其他館別

MENU
7-eleven動漫祭倒數計時!《影子籃球員》、《心靈判官》精品 6/5前最後搶購

2013-05-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6 [加入追蹤]
【2013/5/2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感謝各位粉絲們的熱情支持,7-eleven動漫祭即將進入倒數計時囉!至6月5日止,在全省7-eleven各店皆可訂購包括《影子籃球員》、《心靈判官》、《網球王子》、《艾路》、《BLACK★ROCK SHOOTER黑岩射手》等人氣作品的周邊商品,不管是PVC海報、筆記本、資料夾等文具用品,還是午安枕、玻璃對杯、杯墊等實用商品,都可以在7-eleven找到!既美觀又實用,絕對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喔!



▲點開可放大

7-eleven閱讀誌三月號封面由自去年夏天引爆籃球旋風的《影子籃球員》擔當,除了可以在全省店面7-eleven免費索取以外,也可以從線上下載。7-eleven動漫祭至6月5日止,全省7-eleven皆可訂購,請各位紛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