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TV動畫《影子籃球員》首次日本官方活動7/7舞濱舉行決定!

2013-05-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4 [加入追蹤]
【2013/5/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2012年引發籃球話題的超人氣TV動畫《影子籃球員》,繼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0月在日本播出二期之後,今日(17)又在官網發布即將舉行首次官方活動『KUROBAS CUP2013』,並預計於暑期7月7日在日本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行!

目前活動官網上已公開時間地點以及演出陣容,雖然尚未公開門票販售資訊,但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喜愛本的廣大粉絲們熱烈討論而本次官方大動作地舉辦活動似乎也正式宣告黑子熱潮即將歸來!



圖片來源:kurobascup2013.tumblr.com/


活動名稱KUROBAS CUP2013
時間:2013年7月7日(日)
:13時開場 14時開演
夜場:18時開場 19時開演
地點: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279-8518 千葉県浦安市舞浜2-50
主辦:黒子のバスケ製作委員会

出演:
小野賢章(黒子テツヤ役)・小野友樹(火神大我役)・斎藤千和(相田リコ役)・細谷佳正(日向順平役)
野島裕史(伊月 俊役)・浜田賢二(木吉鉄平役)・江口拓也(小金井慎二役)・井上 剛(土田聡史役)
木村良平(黄瀬涼太役)・小野大輔(緑間真太郎役)・諏訪部順一(青峰大輝役)・鈴木達央(高尾和成役)・折笠富美子(桃井さつき役)

GRANRODEO・OLDCODEX


■《影子籃球員》介紹
自2008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上展開連載,日本出版至第22集,累積了超過1900萬本以上的銷售佳 績。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並於日前推出番外小說《影子籃球員–Replace I-》,可以一窺黑子中學時和奇蹟世代一同相處的生活點滴,請千萬不要錯過囉!《影子籃球員》第2季的台灣地區播映消息,請持續鎖定群英社My-cartoon的追蹤報導。

(c) 藤巻忠俊/集英社・黒子のバスケ製作委員会

KUROBAS CUP2013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