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Replace I-》奇蹟小說降臨!2013年再掀影籃熱潮

2013-05-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6 [加入追蹤]
【2013/5/1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於去年銷售量高居ORICON漫畫系列年度銷售排行第二、掀起籃球漫畫熱潮的《影子籃球員》,今年又有許多令人振奮的消息,包含日本於月即將放送的第二季動畫,期待的漫迷們已經在網路上討論的如火如荼,人氣如此高漲的《影子籃球員》,現在更跨媒體出版小說作品《影子籃球員 –Replace I-》以文字方式和大家見面。由擔任多部遊戲動畫的腳本家與小說家平林佐和子老師撰寫,加上原作藤卷忠俊老師擔任插畫,聯手描繪三所中學籃球隊的日常,充滿魅力的文字與趣味的情節,搭配老師所繪製、具即景速寫風格的圖片,讓角色們的生活景象栩栩如生,讀者彷彿也活在《影子籃球員》的故事裡。

《影子籃球員 –Replace I-》收錄了許多漫畫沒有的精采短篇故事,包含回到奇蹟世代的原點:超級強校‧帝光籃球隊陣容中的「奇蹟世代」國中時期的回憶故事;黃瀨與海常高中學長們的炎炎夏日;還有火神及黑子就讀的誠凜高中籃球隊,在暑假時舉行的山中集訓竟然發生了恐怖的悲劇!?更有新進社員‧哲也二號的可愛自白!漫畫中未提到的種種趣聞,就在《影子籃球員 –Replace I-》為你揭開籃球隊的青春序幕!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東立出版社官網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