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銀之匙》荒川弘X《銀河英雄伝説》田中芳樹 《亞爾斯蘭戰記》全新展開

2013-05-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3/5/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日本的SF科幻小說大師田中芳樹,曾推出《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藥師寺涼子之怪奇事件簿》等知名作品,深受讀者喜愛,在台灣也有代理出版。同樣出自他筆下的長篇SF小說《亞爾斯蘭戰記》,將藉由以《鋼之煉金術士》、《銀之匙 Silver Spoon》等人氣作品在海內外廣受歡迎的漫畫家荒川弘之手,全新改編成漫畫版,於7月起在講談社的別冊少年MAGAZINE中展開連載。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原作小說《亞爾斯蘭戰記》自1986年開始連載,是一部長篇科幻大河劇,以架空的王國帕爾斯為舞台,描寫王子亞爾斯蘭等英雄們的英勇事蹟,出版後造成了熱烈的迴響,曾在1991年及1992年改編成電影版動畫播出,至今依然是科幻迷口中難以忘懷的經典名作。日本出版至第13集,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出版至第2部第4集。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荒川弘, 田中芳樹, 亞爾斯蘭戰記, 少年MAGAZINE, 尖端, 科幻,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