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瀨尾公治的青春戀愛劇《小鎮有你》7月日本播出!聲優名單及主宣傳圖公開

2013-05-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3/5/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擅於描寫男女生之間微妙情愫的知名漫畫家瀨尾公治,繼前作《涼風》之後,以廣島小鎮為中心展開的青春戀愛劇《小鎮有你》,也即將在7月被改編為動畫播出,令人在意的主宣傳圖及聲優陣容也隨即公開。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小鎮有你》以廣島和東京為舞台,描述主角們周旋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各種糾結心情,是一部相當寫實的青春戀愛劇。單行本至今發行量超過了350萬本,在海內外都十分受到讀者喜愛,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動畫版由知名動畫公司GONZO製作,監督請來《卡辛 Sins》、《食夢者瑪莉》的山内重保執導,系列構成則是由《K-ON!輕音部》、《爆漫王》的腳本家吉田玲子擔綱,角色設計則由《轉吧!企鵝罐》的西位輝實負責,音樂是由《食夢者瑪莉》的奥慶一一手打造,預計於7月13日起在東京電視台播放。

日前發表的第一波聲優名單中,主角‧桐島青大由曾在《影子籃球員》、《坂道上的阿波羅》等人氣作品中有亮眼表現的細谷佳正飾演,女主角枝葉柚希由曾主演《超時空要塞 Frontier》、《Sacred Seven》等多部作品的中島愛飾演,同時還公布了將由實力新人‧佐倉綾音飾演御島明日香,人氣聲優‧小野大輔飾演風間恭輔,豪華聲優陣容聚集,想必一定令粉絲們萬分期待接下來的後續情報。


■STAFF■
原作:瀬尾公治《小鎮有你》
監督:山内重保
系列構成・脚本 :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西位輝実
音樂:奥 慶一
動畫製作:GONZO
製作:「君のいる町」製作委員会

■CAST■
桐島青大:細谷佳正
枝葉柚希:中島愛
御島明日香:佐倉綾音
風間恭輔:小野大輔


《小鎮有你》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小鎮有你, GONZO, 愛情, 友情,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