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GRANRODEO最新單曲「偏愛的輪舞曲」榮獲ORICON周間排行第7名

2013-04-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3/4/2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現正於MY 101綜合台好評播映中的春季新番動畫《黑色嘉年華》,由知名搖滾樂團GRANRODE量身打造的OP主題曲「偏愛的輪舞曲」於4月17日發售,至今銷量突破1萬2616張,榮獲ORICON日本公信榜4月29日周間銷售第7名,成績亮眼。

GRANRODEO由聲優‧谷山紀章擔任主唱及吉他手飯塚昌明組成,歌唱實力堅強,過去曾以第5張專輯「CRACK STAR FLASH」獲得ORICON第3名,首張精選輯「GRANRODEO GREATEST HITS ~GIFT REGISTRY~」獲得第9名,還有第14張單曲「ROSE HIP-BULLET」和「RIMFIRE」皆獲得第7名,是常入ORICON排行榜前10名的人氣樂團。

GRANRODEO的音樂作品由群英社MY MUSIC代理發行,最新單曲「偏愛的輪舞曲」初回限定盤中還附贈收錄音樂MV的DVD,相當值得珍藏。動畫《黑色嘉年華》每周二晚間11點半起在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播放,第2波有獎徵答活動正熱鬧實施中,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曲目■
1.偏愛の輪舞曲
2.Y・W・F
3.桜色第2ボタン
4.偏愛の輪舞曲(OFF VOCAL)
5.Y・W・F(OFF VOCAL)
6.桜色第2ボタン(OFF VOCAL)



《黑色嘉年華》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