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HOTEL Grand Pacific LE DAIBA」鋼彈新房型「賈布羅型」誕生!

2013-04-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3/4/2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圖片來源:grandpacific.jp/

位於東京・台場的「HOTEL Grand Pacific LE DAIBA」從去年起6月開始販售以「鋼彈」意象布置的概念房「PROJECT ROOM-G」,為了回應眾多的期望,決定從2013年6月1日(六)起延長一年。為了紀念「PROJECT ROOM-G」1周年,將同時推出在聯邦軍的南美軍事據點「賈布羅」與吉翁公國軍上演攻防戰為意象設計的新房型「ROOM-G 賈布羅型」。

「PROJECT ROOM-G」是與同樣在台場營業中的「鋼彈東京最前線」聯合企劃的概念房,有「ROOM-G 特別型」與「ROOM-G 標準型」2種房間,不管房間壁紙、絨毯、還是棉被條都滿載鋼彈設計。除了有可以帶回家的原創盥洗用具之外,還能享受特別服務菜單等等,是鋼彈迷絕對擋不住誘惑的特別房間。

這次全新誕生的「ROOM-G 賈布羅型」,室內設計採用賈布羅周邊的密林與迷彩,統一為綠色、窗戶玻璃上裝飾著空降賈布羅的「薩克」、牆壁上的則是「夏亞專用茲卡克」和「吉姆」對戰的圖案設計。6月1日(六)起即可入住, 5月10日(五)起開放預約。

而現正販賣中的「ROOM-G 特別型」與「ROOM-G 標準型」,也將針對部分內裝重新進行裝潢,除了追加全新的盥洗用具「小毛巾」,4月26日(五)起標準型的房間數量從2間增加到8間,並從6月1日(六)開始增加客房服務菜單,讓不論是首次入住或者是先前已經住過的房客們都能樂在其中。


▼住宿方案(2013年6月1日~)

■新房型「ROOM-G 賈布羅型」

圖片來源:GUNDAM.INFO

【預約開始時間】
2013年5月10日(五)
(可預約6月1日~9月30日的住宿)

【販賣預定價格】
1間
2名/1人 27,500日圓~
3名/1人 24,000日圓~

【客室】
豪華型(50m²)

■「ROOM-G 特別型」

圖片來源:GUNDAM.INFO

【預約開始時間】
2013年5月10日(五)
(可預約7月1日~9月30日的住宿)
※6月1日~6月30日住宿現正預約中

【販賣預定價格】
1間
2名/1人 35,000日圓~
3名/1人 28,500日圓~

【客房】
寢室與客廳(合計84m²)

■「ROOM-G 標準型」

圖片來源:GUNDAM.INFO

【預約開始時間】
2013年5月10日(五)
(可預約7月1日~9月30日的住宿)
※6月1日~6月30日住宿現正預約中

【販賣預定價格】
1間
2名/1人 16,000日圓~
3名/1人 15,500日圓~

【客室】
豪華型(42m²)


各方案的預約將在「HOTEL Grand Pacific LE DAIBA」HP以及JTB各店家實施。

※「ROOM-G 賈布羅型」、「ROOM-G 特別型」各1間、「ROOM-G 標準型」共8間的限定販售。
※費用會隨著日期變動。
※本方案中不含早餐。
※鋼彈東京最前線的入場券無法指定入場時間。
※上述金額內含消費稅、服務費、住宿稅。


第2年的「PROJECT ROOM-G」有著更多讓鋼彈粉絲開心的內容。
前往「鋼彈東京最前線」遊玩時,也請務必入住這些客房。
詳細資訊請上「HOTEL Grand Pacific LE DAIBA」特設頁面確認。





相關主題:
,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 GUNDAM,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