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單曲榮獲日本公信榜第5名!原聲集本日發售

2013-04-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3/4/1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電撃G's magazine X Sunrise X Lantis三間公司聯手打造的2次元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於今日(4月10日)發行了豪華雙CD組的動畫原聲集『Notes of School idol days』,而4月3日推出的動畫最新插曲『No brand girls/START:DASH!!』也在昨日傳出捷報,榮獲了ORICON週間第5名的優秀成績,發售首周就創下了一萬七千多張的銷量的驚人紀錄。


《LoveLive!》是一部敘述9名美少女為了拯救心愛的母校免於廢校危機,決心組成校園偶像團體吸引新生就讀的青春喜劇。作品中的偶像團體「μ’s」在現實中由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等9位新生代女性聲優所組成,自2010年以首張單曲『我們的Live與你的Life』正式出道以來,至今已推出了22張歌曲CD,還有廣播劇及DJCD等商品。一手打造μ’s清新風格的幕後推手,便是知名音樂人畑 亜貴。她曾在2007年拿下ORICON作詞家排行榜第4名的殊榮,和作曲家大久保薫一同並稱為「動畫歌曲之王」,目前為Lantis旗下的專屬作詞家,μ’s所演唱的所有樂曲,歌詞都是出自於她之手。

《LoveLive!》系列音樂CD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發行,決定μ’s第6張單曲誰能站中位的第5屆總選舉,日前剛發表了第一階段的計票名次,總投票至4月22日止,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前往特設網站,為支持的角色投下心儀的一票吧。


《LoveLive!》第5屆總選舉特設網頁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LoveLive!, μ'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