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00》《黑色嘉年華》神谷浩史第2張迷你專輯本日發售

2013-04-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3/4/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機動戰士鋼彈00》的提耶利亞‧厄德、《絕望先生》的糸色望、《夏目友人帳》的夏目貴志等角色,在日本及海外走紅的人氣聲優神谷浩史,不僅在配音的領域相當活躍,在歌唱上也有亮眼的表現,他的最新迷你專輯『晴色』於本日(4月10日)正式發售。


本次的『晴色』中,不但收錄了曾拿下ORICON週間第3名的3rd單曲「Such a beautiful affair」,還有全新未公開過的5首新曲,並推出「初回豪華盤」與,「普通盤」兩種版本。其中,「初回豪華盤」還附贈收錄了珍貴影像的DVD,內容包括主打歌「ハレのち始まりの日」的MUSIC CLIP,和於2012年1月18日在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的”晴空”演唱會片段,相當值得粉絲收藏。此外,兩種版本都內含不同樣式的特典照片及訊息卡片,目前在神谷浩史的Kiramune官方網頁上可觀賞『晴色』的CM短片,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前往試聽。

神谷浩史自出道以來演出經歷豐富,獲獎無數,最近更連續兩年獲得聲優Awards的最多投票獎,在海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2013年也依然工作滿檔,近期作品除了在現正播映中的《黑色嘉年華》中飾演主角之一的花礫,還同時主演《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的久世響希及《魔王勇者》的青年商人等春季新番動畫,角色類型多元。預計在下半年推出的《影子籃球員》第2季和《八犬傳》第2季中,還能再欣賞到更多神谷浩史的精湛演技,也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黑色嘉年華》的ED主題曲「REASON」由神谷浩史和入野自由組成的雙人團體KAmiYU所演唱,現正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販售中,歡迎各位粉絲前往參觀選購。
 

■曲目■
1.ハレのち始まりの日
    作詞:只野菜摘  作曲・編曲:渡辺拓也
2.GUILTY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森 慎太郎
3.Such a beautiful affair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4.Always Kissing You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宮崎京一
5.PARTNER
    作詞:只野菜摘  作曲・編曲:藤澤慶昌
6.everlasting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板垣祐介

【豪華盤特典】附收錄音樂MV的DVD
1. ハレのち始まりの日 (MUSIC CLIP)
2. digest of ‘ハレゾラParty’ –LIVE part– 2012.1.28 STUDIO COAST
3. TRAILER

【豪華盤・通常盤共通附錄】初回生産數量限定的留言卡、活動參加應募券
※豪華盤為初回限定生産盤。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