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小野友樹&江口拓也雙人組合 出道單曲發售決定!

2013-04-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0 [加入追蹤]

【2013/4/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人氣聲優小野友樹和江口拓也組成的雙人團體「ゆーたく(You Tak)Ⅱ」,自今年初正式出道以來,活動領域變得更加多元,日前宣布出道單曲『third Wizard/IN FUTURE!!』將於4月21日正式發售。


▲左起:小野友樹、江口拓也
圖片來源:moca-news.net


「ゆーたく(You Tak)Ⅱ」原是由小野友樹及江口拓也自行組成的雙人團體,不僅自製廣播劇CD及網路廣播節目,還經常舉行與粉絲互動的見面會,親民的作風人氣逐漸上升,於2013年透過音樂公司DIVEⅡentertainment正式出道。本次推出首張單曲『third Wizard/IN FUTURE!!』,收錄了廣播節目「どうする?どうなる!?ゆーたくⅡ」的主題曲「third Wizard」和動畫《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ソードアイズ激闘伝》的片尾曲「IN FUTURE!!」。隨單曲附贈收錄「third Wizard」PV影像的DVD,是兩人第一次參加音樂影像的攝影,以「魔法」為主題,是一支融合了鮮豔色彩及奇幻氣氛的短片。


小野友樹因飾演《影子籃球員》的火神大我一角而走紅,2013年更主演《革神語》、《打工吧!魔王大人》、《D.C.III 〜ダ・カーポIII〜(初音島III)》等多部人氣原作改編動畫。江口拓也除了飾演《影子籃球員》的小金井慎二以外,還主演《機動戰士鋼彈AGE》、《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織田信奈的野望》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隨著《影子籃球員》的宣布第2季動畫正在製作中,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再度見到兩人的精采表現,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圖片來源:moca-news.net

ゆーたくⅡ 1stシングル「third Wizard/IN FUTURE!!」

■CD収録内容
01.third Wizard
※文化放送『どうする?どうなる! ?ゆーたくⅡ』主題歌
02.IN FUTURE!!
テレビ朝日系『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ソードアイズ 激闘伝』EDテーマ
03.third Wizard Instrumental
04.IN FUTURE!! Instrumental

■DVD収録内容
・third Wizard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どうする?どうなる! ?ゆーたくⅡ」出張版

ゆーたくⅡ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