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破案天才伽利略》睽違六年強勢回歸 MOD高畫質頻道推出『推理劇夏祭』

2013-04-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3/4/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喜愛推理劇的影迷有福了!由超人氣歌手、演員福山雅治與柴崎幸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2007年播出即大受好評,榮登日劇秋季檔收視冠軍。時隔六年該劇風光回歸,四月中旬在日本推出第二季精彩續集!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推出『推理劇夏祭』,第一彈6月6日起每周四晚間,從《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一季開始,廣邀影迷們一同偵破各種看似超自然現象的案件。

改編東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推理小說,福山雅治在劇中飾演頭腦精明、外表英俊的天才物理學家,因對看似不可能的事件產生興趣,運用物理知識,幫助柴崎幸飾演的女刑警破案。2007年一推出,平均收視率衝破20%的驚人紀錄,兩人更組成期間限定團體「KOH+」,為戲劇及其電影版獻唱主題曲;時隔六年該劇續拍,第二季福山雅治新搭檔由曾主演《東京DOGS》的吉高由里子接棒,挑戰小說中沒有的原創人物。

國內知名動畫、戲劇代理公司群英社,與日本富士電視台合作引進數位頻道播放,以及VOD隨選視訊等服務,於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共同企劃《101富士連線》。精選魅力日劇,強檔一波接一波,要給影迷最豪華的高畫質饗宴!超人氣天王天后一網打盡,更多內容敬請鎖定頻道官網。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天天陪你瘋日劇!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MY101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破案天才伽利略, MY 101, 101富士連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