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角色歌曲 DUET SERIES 黑子&青峰、日向&木吉兩張單曲同時發售

2013-03-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0 [加入追蹤]
在少年周刊JUMP上連載的人氣漫畫《影子籃球員》,自2012年動畫化以後,就引領了新一波籃球熱潮,在海內外都擁有廣大粉絲支持,其最新的角色歌曲DUET SERIES VOL.4和VOL.5,終於在3月27日同時發售。

TV動畫『影子籃球員』角色歌曲
DUET SERIES Vol.4
黑子哲也(CV:小野賢章)&青峰大輝(CV:諏訪部順一)

TV動畫『影子籃球員』角色歌曲
DUET SERIES Vol.5
日向順平(CV:細谷佳正)&木吉鉄平(CV:浜田賢二)


VOL.4中由飾演黑子哲也的小野賢章和飾演青峰大輝的諏訪部順一,聯手獻上「光と影の距離」、「Ray of Shine」兩首合唱曲目,和迷你廣播劇。VOL.5中由飾演日向順平的細谷佳正和飾演木吉鐵平的浜田賢二,一起送上「ありがとうの代わりに」、「HERE WE GO !!」兩首合唱歌曲及迷你廣播劇。

好評不斷的《影子籃球員》自1月宣布即將播出第2季,更在近日榮獲第12屆東京動畫獎中的優秀作品獎,主演聲優的小野友樹、諏訪部順一、島崎信長也獲得第7屆聲優大獎中的助演男聲優獎及新人獎,可說是獲獎無數,令粉絲們相當期待本作接下來的發展。《影子籃球員》的主題曲及角色歌系列皆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全套DVD附限定BOX現在也正熱賣中,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影子籃球員》中文官方官網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