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3年春季魔幻強檔新作!《黑色嘉年華》4月9日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2013-03-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3/3/2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群英社2013年春季最新代理,由動畫公司Manglobe全新打造,改編自御巫桃也超人氣漫畫的《黑色嘉年華》,終於在眾所期待下,即將於4月9日起正式與台灣的各位觀眾朋友見面。原作漫畫現在正於一迅社的漫畫月刊ZERO-SUM上連載中,系列單行本在日本已累積了超過100萬本的銷售量,隨後推出的廣播劇CD也大受粉絲好評。台灣地區由長鴻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出版至第8集。

《黑色嘉年華》故事敘述手腕上戴有腕輪的少年無,與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花礫,兩人因緣際會的偶然湊在一塊時,卻遭人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自此成為治安部的頭號通緝犯。就在走投無路之際,救了他們的竟然是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

擔任本作監督的是在角色描寫上備受肯定的菅沼栄治,本身也很擅長於動作場面的作畫,曾經執導過《輕聲密語》、《純白的交響曲》等劇情細膩的作品。角色設定由川村敏江擔任,在業界中以精緻的畫風聞名。動畫的則是由Manglobe負責製作,品質精良的動畫表現廣受動畫迷支持。

聲優方面召集廣播劇原班人馬,出演主角‧無的是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桂木桂馬、《勁歌貴公子》的来栖翔等知名動畫角色,在男女粉絲之間都擁有超高人氣的下野紘。本人對這次動畫化,除了表達萬分期待的心情以外,也表示不管是長期支持漫畫或廣播劇的粉絲,或是第一次看的觀眾,一定都可以從本作動畫中享受到樂趣,請大家務必觀賞。

飾演花礫的神谷浩史,因演出《機動戰士鋼彈00》的提耶利亞•厄德、《夏目友人帳》的夏目貴志、《影子籃球員》的赤司征十郎等多部知名作品,不管在日本國內還是海外都十分受粉絲歡迎。他也在收錄後的訪談中表示,本作動畫真的很值得一看,請大家充分體驗原作氣氛和美麗的世界觀。

飾演與儀的是曾演出《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勁歌貴公子》的一之瀨時矢等人氣角色而備受矚目的宮野真守,表示能看到角色們活躍的樣子令他既感動又高興,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享受這部有趣的作品。

飾演津雲的遠藤綾,曾演出《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雪露・諾姆、《白熊咖啡廳》的笹子等人氣作品角色,表示由於一同錄製動畫的聲優都是自廣播劇以來的熟面孔,令她感到非常開心,而動畫中如同原作一樣美麗精緻的畫面,絕對是必看的重點之處。

貳號艇的艇長平門,聲優是曾為《涼宮春日》系列的古泉一樹、《黑執事》的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影子籃球員》的綠間真太郎等知名角色獻聲的小野大輔,他表示動畫完全重現了《黑色嘉年華》之中有趣的劇情和美麗的畫面,相信一定能帶給粉絲們非常多的樂趣。

除了豪華的聲優陣容以外,音樂方面特別請來聲優‧谷山紀章和飯塚昌明組成的人氣搖滾樂團GRANRODEO,為本片量身打造主題曲「偏愛的輪舞曲」。片尾曲由神谷浩史及入野自由組成的雙人團體KAmiYU演唱「REASON」。

《黑色嘉年華》的動畫將於4月9日每周二晚間11點半起在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播放。更多的相關消息,請密切注意My-cartoon動畫網



▲預告片 無&花礫篇


預告片 津雲&與儀篇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