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電影版《銀魂》第二部全新劇情登場!動畫版大結局今年夏天日本上映

2013-03-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3/3/1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natalie.mu

以空之英秋原作漫畫改編的電影版《銀魂》,終於在最近公佈了電影版第二集的標題『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預定將於7月6日起在日本上映。《銀魂》系列動畫在日本已經播出了7年,本次電影版第二集就如同標題所示,將會是動畫版的完結篇,內容也以原作者空之英秋親自編寫的全新原創劇情為主軸,相信一定能為長年支持本作的粉絲們帶來一個難忘的精彩結局。

漫畫版《銀魂》至今已經累積了超過4.400萬本以上的銷售量,本次是第二度被改編為電影版動畫,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的人氣與知名度。故事的主角坂田銀時,在江戶的歌舞伎町中經營萬事屋,看似慵懶的他卻擁有曾經被稱為『白夜叉』如此充滿謎團的過去。本次公開的宣傳海報上可以看到「現在」和「過去」的銀時一同並立的畫面,可以想見本次的電影版中,似乎將可以一窺在電視版動畫中一直沒有被提及的「真相」。

在同時公開的特報影片中,闡明了本作將是動畫版《銀魂》系列的終點,正式宣告結束。《銀魂》系列曾在2010年推出第一部電影版動畫『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以漫畫原作中也大受歡迎的「紅櫻篇」為藍本所改編,本次由原作者空之英秋親自出馬而完成的原創劇情,更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將於7月6日起在日本上映,預計從3月22日開始發售第一波預售票,將會贈送特製資料夾為特典,詳細消息請上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