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3月新片《影子籃球員》、《PSYCHO-PASS心靈判官》等上市

2013-03-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加入追蹤]
【2013/3/1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3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法外制裁者》Vol.2、《新網球王子》Vol.4、《PSYCHO-PASS心靈判官》Vol.2、《影子籃球員》Vol.9等新片,即日起至3月22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上條明峰的人氣作品《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正式在台推出DVD第2集!制裁法律無法裁罰之惡、不受法律制裁的存在──大神獨自一人,以藍色火焰將暴力團的下層組織「G-falcon」燃燒殆盡。原本因為目擊此事,應該也被火焰包圍燒光的櫻,恢復意識時卻發現自己躺在家裡的床上。為什麼自己還活著?面對提出質問的櫻,大神表明自己是對法律無法裁罰之惡施加制裁之惡,也就是「法外制裁者」。同一時間,其他的法外制裁者也開始行動了…

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網球王子》全新系列回來啦!由群英社獨家代理,全新電視動畫《新網球王子》DVD Vol.4正式在台上市,將繼續帶給您充滿視覺震撼的精采球賽。國中生的淘汰者已確定,原本應該踏上歸途的落敗組,不知為何被帶到了深山。而且,精神教練齋藤、龍馬與金太郎都出現在那裡。齋藤對大家提議,如果不想被拉開與獲勝組的實力差距,不妨試著爬上眼前的山,於是落敗組決定爬上山頂…

由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加上虚淵玄、天野明與塩谷直義等實力派製作人,聯手打造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正式在台發售第2集!故事描述一個可以計算出人類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並使其數值化的世界,人們習慣通稱其測算值為「PSYCHO-PASS」。朱開始對自己與狡噛的關係產生自信。這時,完全自動化的多隆工廠發現了慘死的屍體。雖然工廠人員堅稱是意外事件,但是狡噛等人嗅到了事件的氣息……

改編自藤卷忠俊的同名作品,超人氣熱血籃球動畫《影子籃球員》本月發行DVD第9卷!內附限定BOX一只、人物介紹卡一款、劇情介紹ED卡三款,另附映像特典「影子籃球員NG集」。即使是只要看過一次就能完美模仿球技的天才‧黃瀨,也無法模仿青峰獨一無二的打法。可是,為了戰勝青峰,黃瀨還有海常選擇挑戰模仿青峰。雖然比數追到了9分的差距,但是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完全模仿。接著迎來的第三節,黃瀨比桃井預測的還要更快逼近青峰,但是青峰也毫不退讓…除了本篇精采大結局以外,還收錄描述帝光中學時代,黃瀨剛加入籃球社時的OVA,千萬不容錯過!

(預購)法外制裁者[02]DVD
(預購)新網球王子[04]DVD
(預購)PSYCHO-PASS心靈判官[02]DVD
(預購)影子籃球員[09]DVD+限定BOX





相關主題:
, , , 新網球王子,

本文標籤:
My-Cartoon新片,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