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星野桂人設原創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聲優&主題曲公開

2013-02-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0 [加入追蹤]
【2013/2/2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www.valvrave.com/

由著名動畫公司SUNRISE量身打造的原創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預定於4月份在日本開播,隨著各項情報陸續公開,觀眾間的期待度也更加水漲船高。

除了製作群網羅導演松尾衡、系列構成大河内一楼、人設星野桂和機械設計大河原邦男等重量級大師以外,聲優名單也隨之解禁,將由《釣球》的逢坂良太、《影子籃球員》的木村良平和小野友樹、《機動戰士鋼彈UC》的浪川大輔等近年人氣直升的新生代聲優共同出演,豪華的聲優名單想必令聲優迷們感到萬分期待。


圖片來源:www.valvrave.com/
▲左起:T.M.Revolution、水樹奈奈、angela、ELISA

主題曲也不惶多讓,首先請到了《蒼穹之戰神》的angela來為本作獻唱片尾曲「僕じゃない」,片頭曲則請來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和水樹奈奈聯手打造「Preserved Roses」,兩位曾多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實力唱匠攜手合作,相信一定能為粉絲帶來許多驚喜。而第二期片尾主題曲邀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ELISA,她曾於2011年底時因身體因素暫停音樂活動,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能再度欣賞到她睽違一年的美妙歌喉。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將於4月份起在日本開播,日文官網上也陸續公布包括主角等登場角色們的詳細情報,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查詢。


■STAFF■
監督:松尾 衡
系列構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原案:星野桂
角色設計:鈴木竜也
機械設計:石渡マコト(ポリゴン番長) 鷲尾直広 大河原邦男
動畫制作:SUNRISE

■STORY■
真曆71年,由於宇宙都市「ダイソンスフィア」的開發,約有7成的人口都居住在宇宙。世界局勢由兩大勢力掌控,分別是以軍事同盟為基礎發展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連邦」和因貿易協定而擴展的環大西洋合眾國「ARUS」,小國「ジオール」雖然位處兩大勢力中間,卻因經濟繁榮得以維持和平。某日,居住在ジオール過著平凡生活的高中生時縞ハルト,因為ドルシア軍突如其來的攻擊而遭逢巨變。ハルト和人形兵器ヴァルヴレイヴ的相遇,即將震撼整個世界。

■CAST■
時縞ハルト:逢坂良太
エルエルフ:木村良平
犬塚キューマ:小野友樹
櫻井アイナ:茅野愛衣
野火マリエ:福圓美里
霊屋ユウスケ:吉野裕行
山田ライゾウ:中村悠一
連坊小路サトミ:浪川大輔
二宮タカヒ:寿美菜子
アキラ:悠木碧
貴生川タクミ:羽多野渉
七海リオン:堀江由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UNRIS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