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重量級神秘嘉賓現身!活動現場完整報導

2013-0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3/2/15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群英社My-cartoon所主辦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終於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正式登場囉!現場不但播放了群英社2013年的最新代理作品《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暫譯)及《黑色嘉年華》的第一集動畫讓粉絲得以先睹為快,前一天也公布了最後一位神秘嘉賓──坂本真綾即將現身舞台的消息,令粉絲們感到又驚又喜,一大早就前往兌換免費入場券,現場座無虛席。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暫譯)製作人大河原健特地來到台灣,為現場的觀眾介紹本次作品的堅強製作群,包括曾執導《反叛的魯路修》的導演村田和也,撰寫《魔法少女小圓》的腳本家虛淵玄,以及在日本同人界中極受歡迎的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等人聯手合作。幽默風趣的大河原製作人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海外出差,很榮幸能夠來到這麼支持日本動畫的台灣。本作的世界觀經歷各方面嚴謹的推敲,最後終於達到了堪稱完美的境界,每一個鏡頭都值得大家仔細欣賞,並請繼續期待接下來的相關情報。


 

即將於日本4月份開播的《黑色嘉年華》,邀請到總製作人來台開場介紹。本作不但畫風精緻美型,還聚集了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人設為《光之美少女》的川村敏江,系列構成為《幸運星》的待田堂子,當然還有下野紘、神谷浩史、宮野真守等豪華的聲優陣容,片頭主題曲更請來聲優谷山紀章及吉他手飯塚昌明的音樂團體GRANRODEO擔綱演唱,片尾曲則是由神谷浩史及入野自由的雙人團體KAmiYU,引起粉絲們一陣熱情的尖叫。

 

《攻殼》系列的最新作品《攻殼機動隊ARISE》,也在現場舉行了製作發表會,讓台灣粉絲能先睹為快新作的精彩內容。現場首先播放了系列至今以來的經典作品剪輯影片,令粉絲們回味再三,接著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的社長石川光久親自現身說法。

本次已經是第5度來到台灣的石川社長,一開口便以中文的「你好」來向各位觀眾打招呼。Production I.G成立以來就不斷地推出高品質的人氣動畫,如群英社代理的《影子籃球員》就是其中之一。即將推出的《攻殼機動隊ARISE》更是全新打造的強檔力作,2月12日在日本舉行的製作發表會雖然現場只限媒體參加,但卻透過網路頻道You Tube和NicoNico生放送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一同觀賞,盛況空前。石川社長並表示,播出的翌日他就接到了來自各方的詢問電話,沒想到竟然能造成這麼熱烈的迴響,令他既驚訝又開心。儘管在這之中還有來自美國的邀約,但他還是決定海外的第一站要從台灣開始,底下的觀眾也報以熱情的掌聲。

《攻殼機動隊ARISE》被稱為第4個「攻殼」世界,邀請到曾參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製作的黃瀨和哉出任導演,及《天地明察》、《殼中少女》的小說家沖方丁撰寫劇本。比較特別的是,由於原作的時間是在2029年,本作的時間點卻是在2027年,將以描寫女主角草薙素子過去的成長經歷為主題,相信一定能呈現一個有別於前作的特別作品。日本預計於6月22日在電影院公開播映,也會發售BD、DVD及舉辦網路播放活動,全世界的粉絲都相當期待。現場也發表了本作的全新聲優陣容,女主角草薙素子由坂本真綾擔任,還有松田健一郎、上田燿司、中井和哉等實力聲優一同參與。


 

石川社長特地從日本帶來了主演聲優坂本真綾來台和大家一起歡渡情人節,女神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一出場便響起了如雷的掌聲與尖叫聲,令坂本真綾感到相當窩心,也報以中文的「謝謝」來回應粉絲們的熱情。坂本真綾也表示,本次有機會再度為喜歡的作品獻聲,本人也感到十分地開心與榮幸。石川社長也透露,由於《攻殼機動隊ARISE》中將會更詳細的描寫素子的心情與成長,將會呈現出素子更加人性化的一面。

因為目前尚未開始進行配音工作,連主演的坂本真綾都表示仍未能得知故事的全貌,但由於宣傳圖上的素子表情與之前截然不同,她也很期待本作的素子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感情來。本次是第2度來台的坂本真綾,去年6月曾為了拍攝粉絲俱樂部用的月曆寫真來到台灣,這天是第一次有機會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但由於她在日本就時常收到來自台灣粉絲的留言,所以這次有機會見到台灣的粉絲們,真的令她感到非常的高興。石川社長也表示,他真的很喜歡台灣,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攻殼機動隊ARISE》接下來的各項發展。

本次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就在此到了尾聲,石川社長特地在最後帶來了黃瀨和哉導演親手製作完成的最新PV來獻給現場觀眾,並在眾人的鼓掌歡送下結束了今天的發表會。有關於本次三部作品的更多情報,請密切鎖定群英社My-cartoon的後續消息。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