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神秘嘉賓《攻殼》 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來台

2013-0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3/2/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台灣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My-Cartoon主辦,將於2月14日在ATT SHOWBOX II登場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繼上回宣布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表的三部新作之後,2月份首度公開神秘嘉賓之一-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即將來台的好消息!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為了宣傳經典科幻系列推出的最新作《攻殼機動隊ARISE》,特地於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當天,邀請到重量級嘉賓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來台參與盛會。而得知將前來台灣宣傳的石川社長也開心地表示:「很高興這次將在台灣舉辦製作發表會,能夠讓台灣的《攻殼》迷們與日本同步欣賞到《攻殼機動隊ARISE》的最新影像,請大家拭目以待!」

出身地為東京的動畫製作人石川光久,現任為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的社長。1980年代,在龍之子(TATSUNOKO)動畫製作公司擔任製作者,並在製作「赤色光彈ZILLION」之後,從公司獨立出去創立了I.G龍之子(現Production I.G前身),2005年Production I.G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Production I.G以高品質動畫著稱,代表作品有:攻殼機動隊系列(1995年~2013年)、影子籃球員(2012年)、新網球王子(與M.S.C共同製作、2012年)、PSYCHO-PASS心靈判官 (2012年)等。

除此之外,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也透露本次將與《攻殼機動隊ARISE》的主演聲優一同前來台灣會見粉絲,至今為止尚未公開的主演聲優名單預計於2月13日揭曉,喜愛攻殼的粉絲們請務必持續關注My-Cartoon動畫網。




■《攻殼機動隊》介紹■
《攻殼機動隊》系列描述在21世紀,經歷過第3次核戰和第4次非核大戰以後的近未來日本,科技的進步讓人類不但可以將肉體替換成生化義肢,並可透過在腦中埋藏的線路,使意識連上數位網路。但也因此形成了一個充斥著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複雜社會,諸如恐怖攻擊、暗殺、貪污等新型態犯罪事件層出不窮。為了讓被害範圍降到最低,政府成立了直屬內務省的警察組織「公安9課」,通稱「攻殼機動隊」。

系列最新作《攻殼機動隊ARISE》改編自士郎正宗原作漫畫,並由曾參與系列作品『GHOST IN THE SHELL 攻殻機動隊』、『INNOCENCE』的動畫製作人黄瀬和哉擔任總監督,『殼中少女』、『蒼穹之戰神』的沖方丁出任構成及腳本,音樂由海內外知名的音樂團體「CORNELIUS」著手,動畫則由著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原作者士郎正宗也加入成為製作群的一員,風格特異的眾實力派製作人集結,勢必將帶給《攻殼》系列一個全新的展開。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3/2/14(四)
活動地點:ATT SHOWBOX II(台北市松壽路12號)
活動場次:下午1:30、下午3:30(共二場;每場250名)
活動官網:/event/tca/special.html
活動內容:未公開新作動畫欣賞、特別嘉賓Talk Show

活動辦法:2/14動漫節開幕當日上午10時前,於台北展演二館正門口處3號門(台北市松廉路3號),憑「台北國際動漫節票根(券)」即可兌換【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資格證乙張(每人限兌換乙張,限量500名,兌完為止)

※資格證每人限兌換乙張,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資格證請妥善保管,如遺失將不再補發。
※活動以現場說明及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主辦單位:My-Cartoon
協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台北國際動漫節、BANDAI VISUAL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群英社, My-Cartoon, 攻殼機動隊ARIS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