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爆漫王》HYADAIN前山田健一 最新單曲『23時40分』1/30發售

2013-02-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2 [加入追蹤]
【2013/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曾替《爆漫王》、《影子籃球員》、《頭文字D Fourth Stage》等知名動畫獻唱主題曲的創作型歌手HYADAIN前山田健一,於1月30日發行他的最新單曲『23時40分』。

前山田健一本次首度和人氣樂團Base Ball Bear共同合作,由前山田健一總是出奇不易讓人充滿驚喜的曲風,搭配清爽又熱情的Base Ball Bear,產生了如奇蹟般的化學反應。本作同時也是動畫《爆漫王》最後一章的OP主題曲,除了主打歌「23時40分」以外,還收錄「パーレー」、「ピアノ」等新曲,初回限定版並附贈收錄MV的DVD光碟。

本次的新單曲標題『23時40分』,其實有著非常深刻的意涵。前山田健一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或許已經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了,這是他在2007年12月時,第一次在NicoNico動畫上投稿的時間點,那一刻,也是他正式成為「音樂人」的開始。『23時40分』這張單曲隱藏了他夢想的原點,推出之前就備受矚目,如今也在YOU TUBE上公開了MV可供觀賞視聽。

HYADAIN前山田健一的最新單曲『23時40分』和第一張個人大碟『20112012』正由MY MUSIC獨家代理販售中,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曲目■
1.23時40分 feat.Base Ball Bear
作詞・作曲:前山田健一 編曲:Base Ball Bear
2.パーレー
作詞・作曲・編曲:前山田健一
3.ピアノ
作詞・作曲・編曲:前山田健一
4.23時40分 feat.Base Ball Bear (Instrumental)
5.パーレー (Instrumental)
6.ピアノ (Instrumental)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爆漫王, 前山田健一, 23時40分, 影子籃球員,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