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niVoice Party 2013』會場販售品大公開!獨家周邊組和Kiramune限定商品

2013-02-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4 [加入追蹤]
【2013/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群英社My-Cartoon與愛貝克思主辦,集邀人氣聲優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福原香織、藤東知夏的的聲優新年派對『AniVoice Party 2013』,終於即將在2月16日熱鬧登場囉!已購買『AniVoice Party 2013』套裝組的粉絲,當日不但可以於現場領取加油毛巾、L夾、螢光棒,還有會場獨家限定販售的周邊組合
蒐集喔


 
▲『AniVoice Party套裝組』內容有入場票、加油毛巾、L夾以及螢光棒。



▲『AniVoice Party周邊套裝組』內容有L夾及明信片組,售價NT.250元。



 
除了為紀念『AniVoice Party 2013』推出原創周邊組以外,群英社My-Cartoon還特地跨海引進了由Lantis及Bandai Visual聯手打造的音樂品牌「Kiramune」的周邊商品。旗下藝人包括由岩田光央和鈴村健一組成的音樂團體「CONNECT」、因出演《影子籃球員》而廣受台灣粉絲喜愛的江口拓也、代永翼、木村良平三人組合「Trignal」、神谷浩史與入野自由的「KAmiYU」、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岡本信彦等人,不但各自擁有代表的專屬顏色,Live會場還有販售各組合的周邊商品,可愛又實用的設計非常受到粉絲喜愛。

原先只有在各Live會場才能買到的Kiramune限定商品,在『AniVoice Party 2013』的會場也可以買到喔!本次獨家引進KiraFes2012的「螢光棒」、「鑰匙圈」和眾聲優Q版造型的「軟膠吊飾」,還有浪川大輔和柿原徹也的「L夾」、「徽章組」,CONNECT的「手機吊飾」、「托特包」,KAmiYU的「提袋」和「證件夾」等各式商品,提供台灣粉絲們一個一次珍藏的機會,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AniVoice Party 2013』將於2013年2月16日晚上19:30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熱情開演,購票請洽全家FamiPort、FamiTicket、安利美特店西門/光華店、蛙蛙書店和My-Cartoon動畫網。

My-Cartoon-AniVoice Party套裝組
『My-Cartoon動漫迎新購!』活動官網
『AniVoice Party 2013』官網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