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GUNDAM.INFO×電擊HOBBY雜誌新企畫「機動戰士鋼彈 MSV-R the・Troublemakers」啟動!

2013-01-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0 [加入追蹤]
【2013/1/3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本次GUNDAM.INFO×電擊HOBBY雜誌的連動企畫要帶給大家的是繼「ADVANCE OF Z 時代反抗者」後,全新的立體&原創故事企畫「機動戰士鋼彈 MSV-R the・Troublemakers」!
雖然正式連載會配合「電擊HOBBY雜誌5月號」的發售於3月25日(一)才開始,本次先讓我們來介紹內容概要。

本企劃是以在月刊GUNDAM ACE上好評連載中、並且在電擊HOBBY雜誌上也展開立體化的「MSV-R」為主題,來追求「模型遊戲」的樂趣。
本企劃會將大河原邦男筆下的「MSV-R」MS,以充滿玩心的角度來製作,並將製作範例以及製作方法等刊載在電擊HOBBY雜誌上。

而在GUNDAM.INFO上刊載的原創故事小說,將由已經寫過許多小說與遊戲腳本的孝岡春之介與高崎とおる來擔任。
至於點綴故事的角色群設計則是由在TV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的地平線II」中擔任角色設計、作画監督的藤井智之來負責。


■主角機是原創配色的「MS-06G 陸戰高機動型薩克」!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本企劃的主角機,是乍看之下會誤認為古夫,左肩裝備狼牙肩甲的「陸戰高機動型薩克」!雖然本機是在「MSV-R」中已經登場過的機體,但是本次的連載將是由大河原邦男全新繪製的配色喔!
模型師GAS以「MG 薩克Ver.2.0」為本改造的製作範例,將在本日發售的「電擊HOBBY雜誌3月號」裡刊載!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MS-06G 陸戰高機動型薩克(狄恩機)
強化「MS-06J 薩克II」機動性的MS,腳部動力管線為內藏式,並且裝備輔助推進用的噴嘴。
本回登場的機體,搭載了在終戰前開發的高性能發電機,本來薩克無法運用的高出力組件也可以強行使用。


■Troublemaker的角色們登場!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主角是充滿陽光氣息的19歲西班牙裔宇宙居民「狄恩・威斯特(暫)」。以及他的夥伴(?):冷靜的25歲日籍宇宙居民「馬沙・歐卡」。藤井智之的角色設定稿大公開!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狄恩・威斯特
性格開朗且愛好女色。因為一些緣故,在一年戰爭結束後的地球駕駛MS。貌似參加過一年戰爭…。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馬沙・歐卡
冷靜的個性,因為某種原因而幫助狄恩。
馬沙也一樣貌似是在一年戰爭中戰鬥過的人…。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本日發售的「電擊HOBBY雜誌3月號」中,有以照片與CG重現的戰鬥場景,還有製作範例的製作方法、甚至還有大河原邦男的評論等等,另外還會刊登詳細的預告篇喔!馬上就去看看吧!

而在本連載中,究竟會有怎樣的故事會展開呢!?
敬請期待「電擊HOBBY雜誌5月號」的發售日,3月25日(一)!! 




相關主題: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模型, 戰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