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鋼之煉金術士》荒川弘最新連載作品《銀之匙》動畫化決定

2013-01-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3/1/1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www.ginsaji-anime.com



以《鋼之煉金術士》一作成名的漫畫家荒川弘,目前正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漫畫《銀之匙》,日前宣布即將改編為動畫,動畫版官網也隨後開張。

《銀之匙》以北海道的農業高中為舞台,內容敘述在這個多是農家子弟就讀的職業高中,來了一位來自一般家庭的新生八軒勇吾。面對身旁早已對農業駕輕就熟,並早已決定未來目標的同學們,八軒勇吾儘管感到迷茫不已,卻在親身體驗各種農業生活而逐漸成長。本作品並榮獲2012年的日本漫畫大賞,漫畫第6集於今日在日本發售,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日前出到第3集。



圖片來源:natalie.mu



為慶祝本作改編動畫,本月16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隨書附增了紀念資料夾,封面上印有裝飾著主角八軒勇吾感動流淚表情的蛋糕,旁邊還有狗狗副社長和作者化身的牛等造型餅乾,相信一定能讓喜歡這部作品的讀者感到會心一笑。令人在意的動畫製作群名單目前尚未公布,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持續鎖定官方網站的消息更新。
 
《銀之匙》動畫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银之匙, 荒川弘, 八軒勇吾, 御影亞紀, 駒場一郎, 稻田多摩子, , 東京101, 農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