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知名聲優小野友樹&江口拓也 雙人團體正式出道

2013-01-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3 [加入追蹤]
【2013/1/1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news.livedoor.com
▲左起:小野友樹、江口拓也


替《影子籃球員》火神大我、《最強會長黑神》人吉善吉等角色獻聲的聲優小野友樹,和以《影子籃球員》小金井慎二、《機動戰士鋼彈AGE》阿瑟姆‧明日野等角色廣為人知的聲優江口拓也,兩人組成的團體「Teamゆーたく(You Tak)」透過音樂公司DIVEⅡentertainment,以「ゆーたく(You Tak)Ⅱ」的名義正式出道。

「Teamゆーたく」是小野友樹和江口拓也從2011年開始活動的自主聲優團體,活動領域十分多元,包括網路廣播節目、廣播劇CD、聲優活動、周邊商品、單曲CD等,也經營專屬Twitter,和粉絲間保持毫無距離感的親近互動。正式簽約以後,「Teamゆーたく」的既定活動也不會停下來,還會另外增加「ゆーたくⅡ」的商業演出。

作為出道的第一步,自2013年1月6日開始,「ゆーたくⅡ」會在文化放送的「Super a-hour」內主持新節目「どうする?どうなる!?ゆーたくII」,預計今後將會投注更多的心力在音樂活動上,請粉絲們拭目以待。擁有一定歌唱實力的兩人,為《影子籃球員》所演唱的角色主題曲CD也正在MY MUSIC上好評熱賣中,請喜歡他們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小野友樹 個人介紹■
所屬事務所:Atomic Monkey
生日:6月22日
血型:AB型
出身地:静岡縣
特技:足球、溜溜球、卡片遊戲、桌球、高爾夫
【代表作】
《影子籃球員》火神大我
《最強會長黑神》人吉善吉
《少年同盟》塚原要
《好想告訴你》ピン(荒井一市)
《遊戯王5D’s》鬼柳京介

■江口拓也 個人介紹■
所屬事務所:81 Produce
生日:5月22日
血型:B型
出身地:茨城縣
特技:籃球
【代表作】
《機動戰士鋼彈AGE》阿瑟姆‧明日野
《影子籃球員》小金井慎二
《織田信奈的野望》相良良晴
《IXION SAGA DT》火風紺


Teamゆーたく Official web site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黑子的籃球, 黒子のバスケ, 藤卷忠俊, 火神大我, 運動, 籃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