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UNRISE原創機器人動畫新作發表!《驅魔少年》星野桂擔任人物設定原畫

2013-01-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13/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mainichi.jp


由著名動畫公司SUNRISE量身打造的原創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終於在日前公佈了其豪華的製作班底,第一張正式宣傳圖也隨之解禁,預定於2013年4月在日本公開播映。

導演松尾衡不但擅長如《劇場版 機動戰士Z鋼彈》裡那般細緻的機體描寫,在《薔薇少女》中也可一窺他營造羅曼蒂克演出的手法,近期的作品《紅》和《夏雪之約》更因其細膩的情感表現,獲得了觀眾極高的評價,執導功力雄厚。系列構成則是由《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聞名的大河内一楼出任,角色設定原案更是請到了《驅魔少年》的漫畫作者星野桂,這同時也是他第一次擔當動畫的設定原畫,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說到機器人動畫就不可不提的機體設計,由《裝甲惡鬼村正》的石渡マコト、《蒼穹之戰神》的鷲尾直広,還有《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機械原案大河原邦男,三位重量級的大師聯手打造。洗鍊的機體造型和充滿魄力的戰鬥鏡頭,相信一定會成為本作最吸睛的特色之一。

故事描述真曆71年,由於宇宙都市「ダイソンスフィア」的開發,約有7成的人口都居住在宇宙。世界局勢由兩大勢力掌控,分別是以軍事同盟為基礎發展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連邦」和因貿易協定而擴展的環大西洋合眾國「ARUS」,小國「ジオール」雖然位處兩大勢力中間,卻因經濟繁榮得以維持和平。某日,居住在ジオール過著平凡生活的高中生時縞ハルト,因為ドルシア軍突如其來的攻擊而遭逢巨變。ハルト和人形兵器ヴァルヴレイヴ的相遇,即將震撼整個世界。

日前公開的第一張宣傳圖上描繪了主角ハルト和ドルシア軍的エージェント・エルエルフ兩人,在他們身後被紅白相間的裝甲包裹的正是謎一般的兵器「ヴァルヴレイヴ」。以原創機器人動畫聞名的SUNRISE,集結了豪華的製作群組,將在今年春天引領新一波的機器人潮流!


■STAFF■
監督:松尾 衡
系列構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原案:星野桂
角色設計:鈴木竜也
機械設計:石渡マコト(ポリゴン番長) 鷲尾直広 大河原邦男
動畫制作:SUNRIS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UNRIS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松尾衡, ドルシア, , ARUS, ジオー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