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最終章「門的彼端」12/10信義威秀獨家特映

2016-12-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1
【2016/12/5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三部曲繼「影與光」、「淚之所向」之後,第三彈「門的彼端」將於12月10日(六)下午1:45 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影子籃球員》故事描述帝光國中籃球隊,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
 
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第三彈「門的彼端」中,在另一場準決賽——秀徳VS洛山戰後,最終迎來決賽——誠凛VS洛山!在帝光國中時「奇蹟世代」的隊長由同樣是一年級的赤司所接任,目前正率領洛山高中晉級冬季選拔賽決賽。在面對無死角絕對王者-洛山高中、以及擁有「奇蹟世代」的天才射手-綠間的秀德高中之間將是場硬仗!全國冠軍只剩一戰!黑子與誠凛大家想要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心願能實現嗎!?
 
已購買《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特映會套票組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三部曲最終章的上映機會,沒買到特映會套票的朋友,於本週三中午之後可查詢威秀影城官網確認是否再開放購票。
 
■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冬季選拔賽, 總集篇, 影與光, 淚之所向, 門的彼端, 黑子, 火神, 綠間, 赤司,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