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影子籃球員》全新劇場版電影主視覺&特報PV公開!2017年春天公開上映!

2016-09-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9
【2016/9/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圖片來源:http://kurobas-lg.com/

《影子籃球員》全新劇場版電影《劇場版 影子籃球員LAST GAME》,近日官方公開了主視覺圖與15秒特報PV,預計將於2017年春天於日本公開上映!
 
自2009年至2014年期間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單行本發行累計超過30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影子籃球員》,2012年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後便以銳不可擋的氣勢與魅力席捲動漫圈,人氣急遽攀升!終於在2016年展開劇場版計畫,首先推出舞台邁向冬季選拔賽的三部曲總集篇將陸續上映。
 
2017年春季,將公開完全新製作的電影故事。全新劇場版電影內容是由原作者藤卷忠俊老師在「少年JUMP NEXT」, 從2014年開始連載到今年年初剛結束的續集「影子籃球員EXTRA GAME」成為動畫。不僅如此,作者也為電影上映而創作了新的結局!完整版的「EXTRA GAME」即將登上大螢幕和大家見面!更多《影子籃球員》相關資訊請關注My-Cartoon動畫網最新消息。


【電影大綱】
加入誠凜高中籃球部的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與擁有非常傑出運動能力的火神大我對比起來,黑子是個存在感薄弱到沒有人會注意到也不奇怪。但,黑子卻是由籃球強豪-帝光國中有著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一起共戰過,卻無人記得他的「夢幻第六人」。「影」與「光」的這二人的絕妙組合,卻成了誠凜籃球部在冬季選拔賽中的主戰力。然後在與「奇蹟的世代」激戰後,終於達成全國第一的目標。
 
黑子等人升上二年級後,在夏季全國高中聯賽剛結束的這時,美國備受矚目的街頭籃球隊「Jabberwock」造訪日本。但在友誼賽中他們不僅以壓倒性的勝利贏得日本隊,更嘲笑日本的籃球。這樣的態度激怒了里子的父親-景虎,他集合了黑子和火神、以及「奇蹟的世代」的選手們,向Jabberwock提出復仇宣言!最強夢幻隊伍「VORPAL SWORDS」,在此集結!
 
■ 影子籃球員劇場版電影官網:http://kurobas-lg.com/
■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影子籃球員, 電影, 劇場版,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