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二季 7/18起與日本同期首播!

2015-07-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2015/7/1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來自NBGI(Bandai Namco Games Inc.)在2005年首度推出的偶像養成遊戲《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平台橫跨Xbox 360、PSP、NDS及PS3,更推出動畫、漫畫、小說及CD等不同形式的合作企劃,不論在日本還是海外都擁有超高人氣。

今年1月開播的電視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在播出之後,便迅速累計了大量的忠實粉絲,而第二季動畫確定即將於2015年7月18日凌晨12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

富有悠久歷史的演藝事務所「346 Production」,有為數眾多的偶像在其名下。而名為「CINDERELLA PROJECT」的全新企劃即將啓動!過去度過平凡每一天的女孩,現在被選為偶像之卵的她們,將在從未見過的世界交織出一段灰姑娘的故事。大家能一起踏上通往城堡的階梯嗎?《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二季動畫劇情將延續第一季的故事內容,現在,魔法即將降臨在我們身上------。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二季動畫將於2015年7月18日凌晨12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VOD頻道也將在近期播出,敬請期待!




本文標籤:
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