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牙狼 炎之刻印》10月3日25:30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中文網站上線

2014-09-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2014/9/2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鬼才導演‧雨宮慶太執導的人氣特攝系列《牙狼》,首度跨界推出動畫版《牙狼 炎之刻印》,並將從10月3日25:30起,於MOD「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首播,中文網站也在今天正式上線。

Image

《牙狼 炎之刻印》故事敘述國王的心腹展開如火如荼的「獵巫」。但是遭受迫害的卻是身為「守護者」的魔戒騎士及魔戒法師。其中一位魔戒法師在遭處火刑之際,產下一 名男嬰。那是繼承黃金騎士血脈的孩子。時光飛逝。當年的男嬰——萊恩‧路易士成長為少年。他究竟能否順利繼承黃金鎧甲呢?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作為10月的秋季熱門作品,《牙狼 炎之刻印》在9月18日邀請演出聲優浪川大輔、堀内賢雄、野村勝人、朴璐美等人,以及林祐一郎監督和系列構成的小林靖子一同參加先行試片會。飾演主角‧萊 恩的浪川大輔笑說雖然自己在第一集中只有四句台詞,但從第二集中將會看到許多他還年輕、不成熟的一面,相信從今以後會逐漸成長。而飾演愛瑪的朴璐美也表 示,儘管自己在第一集並沒有登場,但隱藏在她身後的驚人過去,將會隨著劇情逐漸明朗,希望觀眾都能持續收看。

《牙狼 炎之刻印》將於10月3日25:30起,於MOD「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首播,敬請期待!


《牙狼 炎之刻印》中文網站




本文標籤:
牙狼, 炎之刻印, 雨宮慶太,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