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狡噛慎也回歸?!《PSYCHO-PASS 心靈判官》劇場版公開主宣傳圖與預告PV

2014-11-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2014/11/2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sychopasstv

預計於2015年1月9日在日本上映的《PSYCHO-PASS 心靈判官》劇場版,歷經了漫長等待終於有了新消息!昨日(27)日本官方正式發表劇場版主宣傳圖與預告PV,從主宣傳圖中可看到在第一季中相當活躍、第二 季開播至今仍不見身影的「狡噛慎也」,而站在他前方的則是手持主宰者的主角「常守朱」,可預期兩人將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根據日本報導,《PSYCHO-PASS 心靈判官》劇場版故事將接續現正播出的第二季動畫之後,2116年日本政府準備將希貝兒先知系統輸出到世界各國時,遭到躲過監視系統、正計畫進行恐怖攻擊的違法偷渡者入侵。而朱在追查協助恐怖分子入侵的嫌疑犯時,竟與過去的同事、曾任一課執行官的男人展開對峙...。

幕後陣容完全沿襲TV動畫,同樣由本広克行出任總監督,並由塩谷直義擔任監督;故事原案腳本則請到製作第一季的虛淵玄擔綱、角色原案為天野明;加上由凜冽 時雨(凛として時雨)演唱的主題曲「Who What Who What」,打造出《PSYCHO-PASS 心靈判官》獨特的世界觀。

聲優陣容方面,除了有大家熟悉的花澤香菜(飾演常守朱)、野島健兒(飾演宜野座伸元)之外,預告PV中的聲優列表中還可看到神谷浩史(飾演新角色ニコラス・ウォン),以及飾演狡噛慎也的關智一。



《PSYCHO-PASS 心靈判官》第二季動畫現正於每周日上午10:30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更多詳情可上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psycho_pass/)查詢。




本文標籤:
PSYCHO-PASS心靈判官, 狡嚙慎也, 常守朱,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