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夏季新番《Free!》OP主題曲『Rage on』本日發售!角色單曲試聽影像公開

2013-07-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2013/7/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夏季消暑新番《Free!》,由人氣樂團OLDCODEX所演唱的OP主題曲『Rage on』於本日(7/17)正式發售,令人期待的角色單曲Vol.1七瀬遙(CV:島﨑信長)Vol.2橘真琴(CV:鈴木達央)也於近日公開了長達3分多鐘的試聽影像,清新又活潑的曲風,為夏日增添一絲青春氣息,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由主演聲優‧鈴木達央和畫家YORKE.組成的OLDCODEX,本次推出新單曲『Rage on』共有初回限定盤、通常盤、動畫盤3種包裝。其中,除動畫盤以外,每張還多收錄「Now I am」、「Swamp」2首新曲,初回盤更附贈收錄主打歌「Rage on」音樂影像及幕後製作發續的DVD,相當值得珍藏。動畫《Free!》系列CD目前在群英社MY MUSIC上皆已展開預購活動,角色歌vol.3~5(松岡凛、葉月渚、竜ヶ崎怜)將於9月4日推出,預購請持續鎖定MY MUSIC的上架資訊。








本文標籤:
Free!, MY ANIMYU,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