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LoveLive!》分組單曲第2彈封面&曲目公開!久違的BiBi為你帶來夏日活力

2013-07-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2013/7/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6月中旬的演唱會上正式宣布展開「Next Project」的《LoveLive!》,率先推出來自μ’s的三人組合lili white、BiBi、Printemps,將各自發行久違的新單曲。第一張由園田海未(CV:三森すずこ)、星空凛(CV:飯田里穂)、東條希(CV:楠田亜衣奈)三人帶來的「微熱からMystery」已於6/26發售,登場首周即在日本公信榜上獲得第4名,成績不斐。由絢瀬絵里(CV:南條愛乃)、西木野真姫(CV:Pile)、矢澤にこ(CV:徳井青空)三人主唱的新單曲將於7月24日發售,也在近日正式公布令粉絲期待已久的封面及曲目。


封面設計延續前作的夏日海島風情,內容收錄了帥氣舞曲風格的「Cutie Panther」和抒情曲「夏、終わらないで。」兩曲及卡拉OK版,另外還收錄了特別編寫的迷你廣播劇「プールでウェイトレス!?(在泳池做服務生!?)」。炎炎盛夏,就讓充滿活力BiBi陪你一起渡過吧!初回限定版還附贈特製小卡一張,請千萬別錯過!

《LoveLive!》的日本航空版藍光vol.1、2、4現貨上架中,vol.5~7好評預購中,初回限定版除了收錄本篇動畫的BD光碟以外,還附贈未公開全新歌曲的角色CD一張,以及特製卡片、小冊子、原案.公野櫻子特別撰寫的短篇小說等豪華特典。即將於本月發售的BD vol.5,也於近日公開了特典角色CD的試聽影像,歡迎前往參觀。



曲目:
1.Cutie Panther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佐々木裕 歌:BiBi~絢瀬絵里(南條愛乃)、西木野真姫(Pile)、矢澤にこ(徳井青空) from μ's~
2.夏、終わらないで。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渡辺和紀 歌:BiBi~絢瀬絵里(南條愛乃)、西木野真姫(Pile)、矢澤にこ(徳井青空) from μ's~
3.Cutie Panther(Off Vocal)
4. 夏、終わらないで。(Off Vocal)
5.プールでウェイトレス!?(ミニドラマ)
    出演:μ's(高坂穂乃果(CV.新田恵海)、絢瀬絵里(CV.南條愛乃)、南ことり(CV.内田彩)、園田海未(CV.三森すずこ)、星空 凛(CV.飯田里穂)、西木野真姫(CV.Pile)、東條 希(CV.楠田亜衣奈)、小泉花陽(CV.久保ユリカ)、矢澤にこ(CV.徳井青空)) 

【初回生産限定封入】
特製小卡



《LoveLive!》中文網站





本文標籤:
MY ANIMYU, LoveLive!, μ's, ,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