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4月春季新番《進擊的巨人》OP主題曲先行配信下載迴響熱烈 7月正式發行CD

2013-04-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2013/4/1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4月的強檔新番動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自諫山創的原作漫畫,夾帶著精采的劇情和豪華製作群及聲優陣容,尚未開播就引起了一陣轟動。其中,更邀請到幻想樂團Sound Horizon的中心音樂人Revo,以Linked Horizon的名義為本作打造了一首節奏強烈、氣勢磅礡的OP主題曲「紅蓮の弓矢」,4月8日才在各大音樂網站提供TV size的下載,短期間之內就獲得了廣大的迴響,在iTunes動畫歌曲排行榜上還奪下首位的殊榮,成績相當亮眼。


圖片來源:news.mynavi.jp

動畫《進擊的巨人》描述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以人類為食的「巨人」,人類在無法反擊之下,只好建立了高達50公尺的巨牆,在牆內苟延殘喘。從此過了100年,當人們習慣了和平的生活,逐漸放鬆警惕之時,一個超大型的巨人突如出現,破壞了高牆,再度喚醒人類們最深層的恐懼。

導演請來《死亡筆記》的荒木哲郎執導,並由《假面騎士電王》的小林靖子擔任系列構成,還有曾參與《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浅野恭司負責角色設計,音樂則請到《罪惡王冠》的澤野弘之,眾實力派製作人集結,再加上網羅梶裕貴、石川由依、小野大輔、神谷浩史等實力聲優的精采詮釋,在日本播出第一集後好評不斷,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Linked Horizon是Revo和其他作品合作時使用的名義,在《進擊的巨人》以前,曾經為史克威爾的名作RPG遊戲《BRAVELY DEFAULT》提供樂曲。本次是他第一次為動畫製作主題曲,官方網站上也更新了與《進擊的巨人》合作的特設網頁。Linked Horizon的最新單曲『自由への進撃』將於7月10日發行,除了收錄《進擊的巨人》OP主題曲「紅蓮の弓矢」以外,還有「自由の翼」、「もしこの壁の中が一軒の家だとしたら」兩曲,初回限定盤將會附贈DVD,普通盤的封面則由原作者諫山創全新繪製。


圖片來源:www.axive.jp
Linked Horizon「自由への進撃」
初回限定盤(CD+DVD)


圖片來源:www.axive.jp
Linked Horizon「自由への進撃」
通常盤(CD only)



《進撃の巨人》

■STAFF■
監督:荒木哲郎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設定:浅野恭司
總作畫監督:浅野恭司、門脇 聡
助監督:田中洋之、肥塚正史
動作作畫監督:江原康之、今井有文
美術設定:谷内優穂
巨人設定:千葉崇明
小道具設計:肥塚正史
色彩設計:橋本 賢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3D監督:藪田修平
撮影監督:山田和弘
編集:肥田 文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楽:澤野弘之
音響効果:倉橋静男
音響制作:Technosound
動畫制作:WIT STUDIO
制作協力:Production I.G

■CAST■
エレン:梶 裕貴
ミカサ:石川由依
アルミン:井上麻里奈
ジャン:谷山紀章
アニ:嶋村 侑
サシャ:小林ゆう
クリスタ:三上枝織
コニー:下野 紘
マルコ:逢坂良太
ライナー:細谷佳正
ベルトルト:橋詰知久
ユミル:藤田咲
リヴァイ:神谷浩史
エルヴィン:小野大輔 
ハンジ:朴璐美
ハンネス:藤原啓治


《進撃の巨人》官方網站
Linked Horizon官方網站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進擊的巨人,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