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飛蘭第3張個人大碟『PRISM』本日發售!首批發行CD附贈Tour先行指南

2013-03-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2013/3/2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PRISM
飛蘭

以演唱動漫歌曲為活動中心,曾經在2月份來台開唱,擁有廣大歌迷的實力派歌手飛蘭,她的第3張專輯大碟終於在今日(3月20日)正式發售!

本次的第3張個人專輯,是飛蘭自上一張專輯以後,時隔一年半的新作。網羅了Elements Garden、俊龍、Tatsh等知名作曲家,內容不但收錄了動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OP「Realization」、《機動戰士鋼彈AGE》ED「WHITE justice」、《未來日記》OP「Dead END」和ED「Blood teller」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動畫主題曲,還有遊戲《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的OP「蒼穹の光」和其他多首未公開的歌曲,共13首。首批生產的專輯內除了有精美的三方背收納盒以外,還附贈Tour先行指南,非常值得粉絲收藏紀念。

隨著新專輯發售,飛蘭將在3月20日及3月24日舉行新專輯紀念演唱會” Like Prism Flower”,並預定於6月份開始在東京‧名古屋‧大阪展開演唱會” 飛蘭 LIVE TOUR 04 -PRISM-”,詳細購票日程請參考官方網站。飛蘭的系列單曲專輯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發行,有興趣的粉絲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曲目■
1.prism flower
作詞・作曲:飛蘭 編曲:藤間 仁 (Elements Garden)
2.Blood teller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3.蒼穹の光
作詞:飛蘭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
4.RED love
作詞:飛蘭 作曲・編曲:中山真斗 (Elements Garden)
5.crime of love
作詞・作曲:飛蘭 編曲:藤間 仁 (Elements Garden)
6.WHITE justice
作詞:飛蘭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7.HAPPY END
作詞:飛蘭 作曲:俊龍 編曲:鈴木マサキ
8.moment
作詞・作曲:飛蘭 編曲:藤間 仁 (Elements Garden)
9.創世のタナトス
作詞:桑島由一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 (Elements Garden)
10.Realization
作詞:飛蘭 作曲・編曲:Tatsh
11.Dead END
作詞:渡邉美佳 作曲・編曲:藤田淳平 (Elements Garden)
12.RED decision
作詞:飛蘭 作曲・編曲:藤間 仁 (Elements Garden)
13.promise you…
作詞・作曲:飛蘭 編曲:藤間 仁 (Elements Garden)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