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新感覺情境CD《ぺろぺろ男子》系列本日發售!陪妳渡過甜蜜白色情人節

2013-03-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2013/3/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遊戲公司HuneX全新打造,以熱愛甜點的甜食系男孩們為主題,推出的新感覺情境CD《ぺろぺろ男子》系列,終於在本日(3月14日)發行了第一彈商品化的作品『ぺろぺろ男子 Sweet Valentine's Day』、『ぺろぺろ男子 Bitter White Day』。初回特典的特別影像也於今天正式在Fan+網站上開放下載。

《ぺろぺろ男子》描述6位個性迴異卻同樣甜食成癮的男孩們,共同成立了一個以「吃甜食」為活動宗旨的社團「舔點社」。而體質特殊,全身散發出香甜氣息的女主角,也成為他們追求的目標。這些充滿個性、渾身散發出危險氣質的男孩們,在本作一開始公布主題曲PV的時候,就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本次正式推出情境CD,相信一定會讓女孩們感到心跳不已。

本次的初回特典影像,收錄了演出的男聲優們,在休息室中一邊吃著甜點,一邊談論著有關「○○」的話題。只要以手機讀取附在初回版CD中的QR CODE,連上指定網站並輸入序號,就可以看到只有此公開的珍貴影像,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ぺろぺろ男子Sweet Valentine's Day■

CAST:
飴屋甘葉(CV小野友樹)、佐藤・C・赤兎(CV峰岸佳)、美濃蒸籠(CV榎木淳弥)

曲目:
1.オープニング~バレンタインデイ~
2.ぺろぺろティータイム~バレンタインデイ~
3.彼女のチョコは誰のもの?
4.スイートバレンタインデイ
5.俺様のぺろぺろキャンディー
6.ぼくのマカロン
7.オレのプリン
8.魅惑のスイートゴールデンドロップ
9.後味はミルクチョコ
10.ぺろぺろフリートーク~バレンタインデイ~


 

■ぺろぺろ男子Bitter White Day■

CAST:
穴吹奈津(CV 逢坂良太)、蜂巢蜜雄、(CV谷地克文)、冷川零兒(CV白井悠介)

曲目:
1.オープニング~ホワイトデイ~
2.ぺろぺろティータイム~ホワイトデイ~
3.彼女は何がほしい?
4.ビターホワイトデイ
5.おれのドーナツ
6.俺のホットケーキ
7.わいのシェイク
8.魅惑のビターゴールデンドロップ
9.後味はビターチョコ
10.ぺろぺろフリートーク~ホワイトデイ~


 
《ぺろぺろ男子》特設網頁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