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星光少女》電影版動畫將於2014年春天於日本上映!第3季動畫好評播出中
2013-12-24
瀏覽人數:668
【2013/12/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女孩間大受歡迎的《星光少女》系列,於日前(12/21)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活動「Pretty Rhythm☆Christmas ーPrism Stageー」中透露,本作即將在明年春天躍上大螢幕,推出電影版動畫。繼儘管目前還沒有公開詳細內容,但已預告將可以在大螢幕上觀賞從第一季至第三季的「星光時尚秀」,令《星光少女》系列的粉絲都感到萬分期待。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活動現場除了公布電影版的最新消息以外,還邀請了Prizmmy☆、Prism☆Box、i☆Ris團體展開小型演唱會,演出聲優群加藤英美里、小松未可子、芹澤優、佐倉綾音、戸松遥、後藤沙緒里、内田真礼、柿原徹也、前野智昭、増田俊樹等人也至現場共襄盛舉,晚場的精彩片段將收錄在2014年2月19日發售的CD+DVD「プリズム・デュオコレクション」中。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每周五下午17:30在東森幼幼台首播,MOD第18頻道【MY-KIDS TV】從12月8日起每週日下午18:30精彩播出,錯過電視首播的粉絲們不妨前往觀賞或回味。「新北市耶誕歡樂城」星光少女七彩舞台展示至1月4日,和舞台上的角色拍照還能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星光好禮喔!敬請把握機會!



《星光少女》FB粉絲團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美妙旋律,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Prism Stone, 偶像, 少女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