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三浦春馬挑戰多種角色 跳脫自我從學生演到為人師表
2013-06-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9
【2013/6/10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三浦春馬在最新日劇《最後的灰姑娘》不惜跳上床激戰,動作大膽,重口味探討成人愛情觀,拿下本月高收視率!但早在兩年前富士電視劇《教我愛的一切》,讓一向乖乖牌形象的三浦春馬,在第一集的開場,便只穿著四角內褲,裸身初醒的模樣,配上青澀性感的身材,瞬間讓多少粉絲們直流口水!

1997年首度以童星姿態亮相,不知不覺已成熟蛻變的三浦春馬,在《教我愛的一切》當中,挑戰深受家長和學生愛戴的生物老師,在第一集就下猛藥,開場就大膽裸露!雖然三浦春馬沒有黃金八塊肌與完美人魚線,但如陶瓷般白嫩的皮膚,及鎖骨、肩胛骨間流露出的性感,展現出了由少年過度到大人之間的青澀感,立即在女性中引起熱議。

與高中生角色頗有緣份的三浦春馬,在《教我愛的一切》飾演高中老師,在劇中不但劈腿,還大談師生戀,一段不被祝福的戀情,與以往演繹誠實清爽角色不同,三浦春馬要如何詮釋,化解外界輿論壓力,是廣大粉絲所期待的。除此之外,三浦春馬也即將現身在《東野圭吾懸疑故事》的「噓」單元,飾演純情、笨拙的高中生,與大野拓朗、波瑠在劇中是自小的玩伴,原只是一個「小小的惡作劇」,卻意外釀成悲劇,也讓一段友誼羈絆浮上檯面,三浦春馬最終的眼淚,更是深深烙印在粉絲的腦海。

喜歡三浦春馬的粉絲們眼睛有福囉!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MY101綜合台」,與日本富士電視台共同企劃『101富士連線』系列,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天天陪你瘋日劇!六月將給你滿滿的三浦春馬!自6月17日起,每週一收看完《教我愛的一切》,每週二還有推理劇夏祭系列的《東野圭吾懸疑故事》,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三浦春馬, MY101, 101富士連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