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文豪 Stray Dogs》片尾曲日本新生代樂團 LUCKLIFE 11/3訪台舉辦首次海外公演!

2018-09-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9
每日新鮮報

【2018/9/18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日本新生代樂團LUCKLIFE因演唱動畫《文豪Stray Dogs》的歌曲「名前を呼ぶよ」,迅速成為海內外喜愛日本音樂的樂迷們的最新寵兒!成團10年,決定於2018年11月3日訪台於Corner House舉辦首次專場演唱會《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in Taiwan》,這也將是他們第一次的海外公演。門票將於9月15日中午12點起,於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及全家機台FamiPort同步開賣。

      日本新生代樂團LUCKLIFE,以此團名成立於2008年,同年11月獨立發行單曲《スケッチブック》(SKETCHBOOK),清新的曲風、極具深意的直白歌詞,相當容易引起聽者共鳴,極具渲染力的現場表演,率直開朗的個性,讓歌迷們死忠地一路相隨。在正式加入唱片公司出道前,已在各地live house持續表演著,並參與多場音樂節節活動。

 

     2016年加入Lantis正式出道後,歌迷數量更是一路攀升,並開始與多部動畫合作主題曲,包括《純情羅曼史3》的「変わらない空」、《文豪Stray Dogs》的「名前を呼ぶよ」和「風が吹く街」、《文豪Stray Dogs  DEAD APPLE》的「僕ら」、《男子啦啦隊》的「初めの一歩」、《最遊記RELOAD BLAST》的「リフレイン」、《食戟之靈 餐之皿遠月列車篇》的「シンボル」等,特別是與《文豪Stray Dogs》的歌曲「名前を呼ぶよ」,更讓他們一鳴驚人,一舉登上ORICON排行榜第25名。

 

      LUCKLIFE成團至今10年,在日本已有不少歌迷的支持,粉絲數量正逐步增加中,不只是為了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歌迷,包括是獨立樂團時期開始支持他們的歌迷,或是正式出道後的才認識他們的歌迷,無論是從哪一首歌曲開始認識並喜歡上他們的歌迷,LUCKLIFE期許帶著大家的支持,能夠乘風破浪地迎向下一個10年,於是在2018年下半年,決定舉辦10周年紀念演唱會《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乘著這份氣勢,更決定即將第一次走出日本,到台灣舉辦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in Taiwan》,預定將於11月3日在Corner House舉辦,門票將於9月15日中午12點起於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及全家機台FamiPort同步開賣。日前錄給台灣歌迷的影片裡,團員們坦言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擔心會不會沒有人來看表演呢,言下透露出團員們對於首次的海外公演既期待又萬分緊張,他們表示一定會帶給大家最好的表演,希望大家能夠到現場跟他們同樂喔!

──────────────────────────────────
LUCKLIFE
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in Taiwan

──────────────────────────────────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 18:00開場/18:30開演
會場:Corner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 F)
票價:VIP $2200/一般$1800
   (VIP特典:優先入場、親簽海報、演後擊掌會)
售票: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
  https://ppt.cc/fqDfdx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文豪Stray Dogs, LUCKLIFE, ラックライフ, 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