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重溫黃金時代!水木一郎X堀江美都子演唱會一圓粉絲夢想

2017-01-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0
每日新鮮報
【2017/1/26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時代的眼淚!
動畫歌的帝與后 世紀大合體
 
日本重量級資深動畫歌手水木一郎.堀江美都子「兩人的動畫歌2017 in TAIWAN」台灣站於上週日(1/22)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開場沒多久就帶來「無敵鐵金剛」與「小甜甜」等經典卡通主題曲,讓苦盼數十年的台灣歌迷幾近瘋狂,許多粉絲幾乎是邊哭邊唱,從小聽到大的帝王級偶像終於如願登台熱唱一系列陪伴大家長大的歌曲,讓粉絲們大嘆「此生無悔!」
 
 

與現今一般動畫流行偶像歌手活動不同,本場參與的歌迷大多年紀偏高,多已出社會甚至成家立業,卻仍無法忘懷水木先生與堀江小姐的歌聲曾帶給他們的豪壯熱血情懷,可見其死忠程度。
 
縱橫動畫歌界45年的水木一郎,為世界各地老中青三代的動畫迷帶來無數的經典歌曲,從《無敵鐵金剛》、《蓋特機器人》到最新的《超人力霸王Orb》等等,アニキ為我們帶來的經典歌曲一直陪伴著我們長大,渾厚歌聲中充滿熱血正義與感動,其震撼力讓聽者無不起雞皮疙瘩。而出道將近50年的堀江美都子不僅是少女們的代言人,《小甜甜》膾炙人口,現場更是翻唱了《美少女戰士》的經典主題曲,讓觀眾感動不已。
 
兩人不僅在日本動漫界擁有「王」級的資深地位,在世界各地也擁有大量熱情粉絲,歷時近50年的歌唱更深深影響了橫跨不同世代的歌迷,除了為動畫歌曲立下經典的典範,其歌聲堪稱是全球動漫迷共通的語言也不為過。
 
 
 
兩人首度來到台灣便是踏上演唱會舞台,在美好的夜晚與粉絲們重溫那段日本動畫的黃金時代,並期許未來能帶給歌迷們更多精采的動畫歌曲,一起創造新時代的經典。

水木一郎・堀江美都子 兩人的動畫歌2017 in TAIWAN/2017年1月22日(日)
歌單 單元名稱
M1 君が創る詩  
M2 たたかえ!ガ・キーン
M3 戦え!七人ライダー
M4 マジンガーZ 代表歌超級組曲
ひみつのアッコちゃん
鋼鉄ジーグの歌
花の子ルンルン
バビル2世
キャンディキャンディ
M5 紅三四郎 出道曲大戰
M6 原始少年リュウが行く
M7 ボルテスVの歌 機器人大戰
M8 コン・バトラーVのテーマ
M9 女神の子守歌 宇宙大戰
M10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M11  進め!ゴレンジャー 代唱大戰
M12 がんばれロボコン
M13 あしたがすき 抒情歌大戰
M14 ルパン三世愛のテーマ
M15 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 堀江獨唱單元
M16 ニュームーンに恋して
M17 オーブの祈り 水木獨唱單元
M18   GO AHEAD~すすめ!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M19 キミのひかり  名曲單元
M20 今がその時だ
M21  斗え!忍者キャプター 最後的壓軸對唱
M22 ENGAGE!!!ゴーダンナー
EC1 CROSS FIGHT! 安可曲
EC2 Dear Friend
【新聞稿由開拓動漫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動畫歌手, 演唱會, 動畫歌的帝王, 動畫歌的女王, 水木一郎, 堀江美都子,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