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2017動漫節漫協特邀動畫製作人諏訪道彥、渡辺哲也來台分享動畫製作秘辛

2017-01-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2
每日新鮮報
【2017/1/23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動漫界兩大推理偵探動畫製作人,「名偵探柯南」─諏訪道彥、「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渡辺哲也將於2月4日上午10點半至中午12點於A舞台連袂出席,並將於出席期間暢談動畫幕後製作秘辛,而動漫界兩大推理偵探動畫製作人的相遇將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呢?歡迎有志想往動漫業界發展的朋友們親臨現場參與。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有感國內想從事動畫製作相關工作的人才逐年增加,卻往往困於沒有詢問及經驗傳承的相關管道,因此特與台灣東販共同邀請動畫知名電視製作人「諏訪道彥」及「渡辺哲也」來分享其在動畫製作的相關經驗,冀望能藉此讓有心想往動漫產業發展的朋友們有多一點的參考資料,而現場友善之地文創開發總經理王士豪也將於該場座談會中分享自身在推廣國人原創動漫的相關經驗,如果您有志前進動漫產業,相信這是一場您不可錯過的經驗分享座談會。

諏訪道彥,又暱稱日本動畫教父,1987年開始加入動漫圈時,先是參與了城市獵人等名噪一時動畫片的製作,直至1994年與同事們一起花費半年之久,而讓柯南跳脫書籍的框架並活躍於螢光幕上,時值「柯南20周年特別篇─名偵探柯南 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上映的現在,諏訪道彥邀請您一起進入柯南的世界,了解他的背後秘辛。
 
渡邊哲也,知名動畫製作人,其經手作品「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鋼鐵神兵」、「蜂蜜與四葉草」、「靈異教師神眉」、「足球小將翼」,無一不在動漫迷的回憶及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記,想知道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橋段、經典的畫面當初是如何決定呈現的方式嗎?渡邊哲也邀請您一同來分享他的視野及經驗。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動畫製作人, 座談會, 諏訪道彥, 渡辺哲也, 動漫節,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