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第一神拳」動畫全系列 9月4日起東森電影台完整獻映!

2016-09-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每日新鮮報
【2016/9/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第一神拳」動畫全系列東森電影台完整獻映!日本經典拳擊動畫「第一神拳」全系列,包含電視版、TV特別篇《冠軍之路》、OVA版「間柴VS木村 死刑執行」、到最新的電視系列《第一神拳New Challenger》,精采絕倫、場場刺激的拳擊比賽,絕對讓你熱血沸騰!
 
改編自人氣運動漫畫的「第一神拳」故事中個性溫和、卻總是被人欺負的高中生幕之內一步,與職業拳擊手鷹村守的偶遇,喚醒了潛藏在他拳頭中的強大威力,描述他邁向拳擊之路的歷程。原作者森川讓次根據自己的拳擊理念,合理描寫有關於拳擊手生活的點點滴滴,以純熟的畫風、流暢的表達手法,表現拳擊場上的緊張氣氛,並透過主角的眼睛,真實地反映了人生百態,是一部時而讓人熱血沸騰、時而感人肺腑,又不失輕鬆笑料、親情、友情、溫馨勵志兼備的精采作品。
 
動畫系列中呈現流暢的拳擊動作更受到觀眾矚目,被拳擊的魅力所吸引,一心一意想讓自己變強的一步,懷抱著成為職業拳擊手的夢想,經過不斷努力,持續向目標埋頭前進,劇中人物堅強的身影不但讓許多人感同身受,同時還賦予觀眾面對挫折的勇氣。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每週六日10:00-12:00首播,晚間19:00-21:00重播
【新聞稿轉載自東森電影台】


相關主題:
第一神拳, 第一神拳~Rising~, ,

本文標籤:
第一神拳, 電視動畫,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