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機動武鬥傳G鋼彈 石破天驚 Blu-ray Box」9/27起發售全2卷!

2016-04-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每日新鮮報

【2016/4/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改變了鋼彈歷史,至今仍有著高人氣的另類作品『機動武鬥傳G鋼彈』,終於決定由BANDAI VISUAL發售Blu-ray Box。
 
分為全2卷的BOX,收錄第1話到第24話的「第壹卷」將於9月27日(二)發售,收錄第25話到第49話的「第貳卷」預定在11月25日(五)發售。價格皆為34,000日圓(未稅)。兩者皆採2017年11月24日(五)前的期間限定生産。
 
影像為將膠捲進行HD REMASTER,實現了『G
鋼彈』 史上最高畫質。第壹卷的影像特典將收錄「播出前特別節目」,第貳卷除了將收錄VHS發售時的「鋼彈戰記」之外,各卷也將收錄廣播劇CD,滿載讓播出當時的 熱情復甦的特典。此外,收納BOX的第壹卷和第貳卷相連的插圖,是由擔任本作的機械設計師大河原邦男所繪製。內封套的插圖也是由當時的工作人員所繪製。
 
活動的詳細資訊請至BVC特集頁面查看。

【新聞稿來源:轉載自GUNDAM.INFO】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武鬥傳G鋼彈,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