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ORICON公信榜Top3!宮野真守出道6周年DVD+CD影音精選8/1台壓上市

2014-08-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每日新鮮報
【2014/8/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須王環、【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等眾多台灣觀眾也耳熟能詳的作品角色配音,「超人氣聲 優王子」宮野真守至今共計推出4張個人專輯及10支單曲。2014年正式邁入歌手出道6周年的時刻,宮野真守集結歷年單曲音樂錄影帶推出《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E 》影音精選,強勢攻佔ORICON公信榜音樂DVD銷售榜 Top3!而特別加收全新拍攝的音樂錄影帶〈passage,〉,不僅是宮野真守首度嘗試拍攝以日常生活為概念的內容,更找來了可愛的拉布拉多犬•芭絲一 同入鏡,展現聲優王子的陽光溫暖面貌。然而,卻因為芭絲實在是太會演又太可愛,讓宮野真守不禁吃味大喊:「我才是主角吧!?」而除了推出影音精選之外,人 氣十足的「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更受邀聯手「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及「實力男星」小栗旬同為話題動漫【信長協奏曲】獻聲,成為粉絲熱烈討論話題。宮野真守 《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E 》 DVD+CD影音精選08月01日台壓上市,首批隨產品附贈特典簽名明信片乙張。

2001年成為聲優的宮野真守,隨後於2008年跨界推出單曲《Discovery 》正式於樂壇出道,至今屆滿6周年。宮野真守首度發表自出道以來集大成的音樂影像作品《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一推出即攻佔ORICON公信榜音樂DVD銷售榜Top 3。收錄自出道曲〈Discovery〉到最新單曲〈NEW ORDER〉等10首暢銷單曲及專輯主打音樂錄影帶,更特別加收7首演唱會上熱唱曲目2014 REMIX版,成為宮野真守今夏獻給歌迷的最佳貼心禮。此外,這張仿若精選輯般的影音作品中,特別加收全新拍攝、由歌迷票選出來的人氣曲目 〈passage,〉音樂錄影帶。包含人生旅程的意義所創作出〈passage,〉一曲,特別於歌名中加入了「,」代表著接下來還有後續之意。全新拍攝的 音樂錄影帶中,宮野真守首次嘗試了以日常生活片段為概念的拍攝情境,包括演出刷牙洗臉、遛狗、打棒球等橋段並且捨棄了舞蹈及對嘴畫面,呈現出簡單而樸實的 感動。拍攝時特別找來了可愛的拉布拉多犬•芭絲入鏡演出,完美演繹人狗間親蜜的互動,讓人看見聲優王子陽光又溫暖的一面。然而因為芭絲太可愛又太會演,讓 拍攝進度加快更讓在場工作人員頻頻稱讚芭絲精湛的演技,讓主角宮野真守大為吃味,直說牠是主角?我才是主角吧!

以首位聲優男歌手之姿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個唱的宮野真守最近受邀為漫畫改編的人氣動漫【信長協奏曲】獻聲。宮野真守特別擔 任穿越到日本戰國時代假扮織田信長的主角配音,更聯手水樹奈奈(聲音演出信長之妻)及小栗旬(旁白)一起獻聲助陣,成為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動畫導演冨士 川祐輔表示,【信長協奏曲】是一部魅力十足的作品,要精彩呈現人物的對話及動作等是相當困難的,而聲優的演技也是關鍵所在,在宮野真守、水樹奈奈、梶裕貴 及小栗旬等人的聲音演出下,更讓整部作品的精彩度增色不少。


Image
【信長協奏曲】每週六上午10時「MY 101綜合台」在台播出
 
Image
《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E 》封面

今年6月份完成全國巡演的宮野真守,於最終演出中宣佈今年秋天預定推出個人第11支單曲作品;而集結歷年單曲音樂錄影帶首度推出《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E 》DVD+CD影音精選08月01日台壓上市,首批隨產品附贈特典簽名明信片乙張。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宮野真守, 信長協奏曲,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