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偽姬物語》美少女聲優組合「I MY ME MINE」來台 超萌舞蹈嗨翻漫博

2014-08-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每日新鮮報

【2014/8/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來自7月新番《偽姬物語》的聲優組合「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I MY ME MINE)」,四位美少女成員桑原由気、小野早稀、東城日沙子和摩天楼由香,特地在8月8日漫博期間來到台灣舉辦簽名會活動,一大早場外便有大批死忠粉絲熱情守候,令成員們感到相當窩心。

四位成員首先以劇中台詞揭開活動序幕,讓台下粉絲彷彿也融入了學生會室的輕鬆氣氛,接著登台演唱片頭曲「とらぶるめーかー」,超萌的歌聲和精彩的舞蹈瞬間 炒熱場內氣氛。由於四位成員都是首度來到台灣,除了透露來台前就很興奮以外,也非常期待可以吃到小籠包。實際到了台灣以後,看到街道上充滿了機車,也讓她 們感到很驚訝,這是和日本最不同的地方。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而在簽名會結束之後,四位聲優也當場原音重現動畫的經典劇情,活潑拌嘴的自然演技,引起台下笑聲不斷。四人更再次登台演唱片尾曲「めーきゃっぷ!」,並帶 領觀眾一起配合歌曲作出手勢同樂,讓底下粉絲們嗨翻天。四位聲優也特地從日本帶來了親筆簽名的T恤和單曲CD,送給現場玩遊戲的得獎者,並一起握手合影, 留下了珍貴的紀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活動到了尾聲,四位成員紛紛表示非常開心,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偽姬物語》的動畫。《偽姬物語》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每周一晚間23:55與日本同步首播!家裡沒安裝MOD的觀眾也不用心急,網路動畫平台「KLand動畫」上也可同時收看,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偽姬物語, I MY ME MINE, 桑原由気, 小野早稀, 東城日沙子, 摩天楼由香,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