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銀河騎士傳》靜野孔文、《東京喰種》豐永利行等週末花博登台!

2014-09-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每日新鮮報
【2014/9/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主打在台灣即可體驗日本正統潮流文化的活動-Tokyo Crazy Kawaii,即將於明日12日起至14日止在圓山花博爭艷館熱鬧展開!其中除了有渋谷、原宿時尚美妝之外,更有動漫迷們最愛的秋葉原區,不僅有各式各樣動漫商品的販售之外,還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展示品及畫作,將呈現給喜愛動漫的粉絲。

此外,舞台活動的部分邀請到桃井HALKO、丹下櫻、豐永利行三位
人氣動畫聲優來台,於13日(六)舉辦簽名會&Talk Show,只要現場購買指定商品即可獲得簽名資格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14日(日)則邀請到丹下櫻、豐永利行舉行Talk Show&LIVE,以及今年四月推出後隨即造成話題的機器人動畫《銀河騎士傳》監督靜野孔文蒞臨舉辦簽名會喜愛本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上述舞台活動皆於開放空間KAWAII STAGE舉行,沒有獲得簽名資格的朋友也能自由觀賞舞台活動,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別忘了僅早到現場卡位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HIDU畫展在秋葉園區舉行
還有眾多進口精品販售

Image
▲虛擬歌手「IA」將在9月14日舉辦LIVE!

Image

Image

Image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東京喰種, 銀河騎士傳,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