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攻殼機動隊ARISE》系列作25周年紀念!將和音樂頻道合作推出大型活動

2014-11-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每日新鮮報
【2014/1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才在今年9月下旬推出最終章的《攻殼機動隊ARISE》,為紀念系列作25周年,和同樣迎來25周年慶的音樂頻道「SPACE SHOWER TV」推出合作活動。以音樂及新科技為主題,將於11月24日在日本科學未來館舉辦「SPACE SHOWER TV 開局25周年 × 攻殻機動隊25周年×日本科学未来館 GHOST IN THE SHELL ARISE“border:less experience”sounds curated by CORNELIUS」活動。

Image
圖片來源:www.spaceshowertv.com/koukaku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本次活動除了著重於「音樂」的部分以外,由於舉辦的地點是在以介紹日本新技術為主的日本科學未來館,更加上了新科技,呈現出有別以往的嶄新設計。活動上的 音樂部分由コーネリアス擔任,並且將邀請演唱《攻殼機動隊ARISE》系列片尾曲的青葉市子with小山田圭吾& U-zhaan、salyu×salyu 、高橋幸宏 & METAFIVE一同舉辦豪華演唱會。此外,在日本科學未來館的巨大球型螢幕上也將展示由《攻殼機動隊ARISE》的PV演出家中村勇吾所製作的原創影 片。會場內還會展示《攻殼機動隊ARISE》的原畫和等身模型,豐富的內容,想必會讓攻殼迷都感到相當驚喜。

攻殼機動隊ARISE [4] 日本航空版藍光精彩完結篇現正好評熱賣中!初回特典附贈全彩特製手冊,內容收錄作品世界觀導覽、解說和全新訪談等。本篇以外更收錄豪華映像特典,由知名監 督‧本広克行帶領全新製作團隊「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less project」所製作的印象短片全收錄,還有全新的運輸車短篇動畫,精彩最終回請千萬不要錯過。


攻殼機動隊ARISE [4] 日本航空版藍光
攻殼機動隊ARISE[04]DVD (完)
『攻殻機動隊ARIS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ARISE, SPACE SHOWER TV,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