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百萬銷量原作改編《晨曦公主》小林裕介、森田成一2/13動漫節登台造勢

2014-12-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3
每日新鮮報
【2014/12/3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中:小林裕介(飾演蘇芳)、右:森田成一(飾演季夏)

2014年10月起在台灣同步播出的人氣動畫《晨曦公主》,因劇情精彩緊湊、角色逗趣,原作漫畫在日本創下200萬冊的銷售佳績。本次由代理商群英社邀請到劇中飾演男主角之一蘇芳的聲優「小林裕介」以及飾演白龍季夏的「森田成一」,將於2月13日下午4點30分在動漫節大會A舞台舉辦簽名會為本作造勢,邀請喜愛《晨曦公主》的粉絲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2013年開始陸續為電視動畫《魔女的使命》《科學超電磁砲S》等作品配音的新人聲優「小林裕介」,在本作中飾演溫柔卻有冷酷一面的男主角之一的蘇芳,詮釋兩面性格的精湛演技獲得眾多好評;而曾替《死神BLEACH》《戰國BASARA》《金色琴弦》等作品擔綱配音的實力派聲優「森田成一」,則飾演守護女主角的四龍戰士之一、繼承白龍之力的季夏,完美詮釋出一心只想侍奉主人的忠心模樣,擁有不少女性粉絲的支持。

《晨曦公主》聲優套裝組將於2015年1月13日(二)中午12點整在MY CARTOON限額115名、以及買動漫限額5名開賣,售價1200元。只要購買《晨曦公主》聲優套裝組皆可獲得兩位聲優「小林裕介」以及「森田成一」的親筆簽名!套裝內容除了附簽名板之外,還有日本獨家授權設計的《晨曦公主》L夾、古典書籤等,喜愛本作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Image
《晨曦公主》聲優套裝組內容

《晨曦公主》小林裕介&森田成一聲優套裝組
開賣時間:2015年1月13日(二)中午12:00
販售平台:
1.    MY CARTOON (/),115名
2.    買動漫(http://www.myacg.com.tw/),5名
簽名名額:共120名(親簽)每組售價1,200元
套裝內容:
1.    簽名版乙張
2.    《晨曦公主》L夾
3.    《晨曦公主》古典書籤
4.    《晨曦公主》筆記本
5.    《晨曦公主》卡貼
6.    《晨曦公主》My-Cartoon紙袋


相關主題:
晨曦公主,

本文標籤:
晨曦公主, 小林裕介, 白龍季夏, 森田成一, 蘇芳,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