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農校物語《銀之匙》全新第二季 1/18陪你一起放寒假

2014-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每日新鮮報

【2014/1/15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改編自《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家荒川弘的同名作品,描繪農校青春物語的《銀之匙》,原作日本熱銷千萬冊!全新第二季電視動畫,1月18日起,中華電信MOD與日本同期首播!

《銀之匙》是敘述來到「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的八軒,與同學相比因沒有夢想顯得焦躁、自卑,藉由身體勞動換取生存價值,參與實習體驗「農業」與「酪農」的生活,找尋自己的夢想,和同學們一同揮灑汗水、淚水和泥土所繪成的酪農青春物語。

原是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文弱少年「八軒勇吾」,粗框眼鏡成為他的招牌造型,為了逃離升學壓力的競爭環境,僅以「這裡有宿舍」為理由,迴避自己的家人,刻意選擇位於鄉下擁有廣大校地、牛、豬、馬等農畜的農校就讀,對生長在大都市八軒來說,是完全不曾接觸過的環境。

讓讀者重獲「生與食」體悟的《銀之匙》,獲選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去年暑假電視動畫播出好評鉅獻,第一季八軒初受到畜產衝擊,冬季全新第二學期在台正式「開課」!1月18日起,每週六上午10時30分,「MY 101綜合台」將與粉絲們一同迎接八軒更多有趣的農高魂。此外,由群英社代理發行動畫第一季《銀之匙》系列DVD現正好評發售中,更多詳情請上群英社MY CARTOON網站(/



《銀之匙》第二季中文預告
 

《銀之匙》中文網站
MY101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Silver Spoon, 荒川弘, noitaminA, 農業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