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傲嬌女王「釘宮理惠」超萌獻聲話題新番動畫《都是你們的錯!》

2013-09-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每日新鮮報
【2013/9/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描述悲情女高中生「黑木智子」的日常生活,新番動畫《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因其輕鬆逗趣以及契合生活的故事內容,在台播出後引起觀眾熱烈討論。而將於9/10(二)播出的最新一話當中,擁有傲嬌女王之稱的超人氣聲優「釘宮理惠」將獻聲飾演智子的表妹小希,帶給智子一連串考驗與難題。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精彩演出呢?喜愛「釘宮理惠」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描述一位以為上高中後就會自然受到歡迎的主角「黑木智子」,等著她的卻是殘酷的現實。別說是交男朋友,上高中兩個月後她連同班同學都沒能說上什麼話。焦急的智子為了能夠受歡迎下定決心要有所改變。但是在班上毫不起眼、既怕生又不擅長與人溝通的智子,卻又不能不試著去跟家人以外的人講話...不受歡迎的高中女生黑木智子為了要受人歡迎開始孤軍奮戰。但究竟她的未來是否會有一絲曙光?不受歡迎的高中女生充滿了煩惱!

此外,為了感謝觀眾的熱情支持,中文網站將於明天9月10日起至9月24日止舉辦「創意造句」活動,只要按讚加入My-cartoon粉絲團,並於寫出你的創意造句:「OOOOO,都是你們的錯!」,就有機會獲得原作漫畫,快來陪智子一起吶喊吧!

Image
▲快點選至活動網頁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每週二晚間八點,中華電信MOD頻道「MY 101 綜合台」與日本同期首播!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我不受歡迎 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黑木智子, 喪女, 谷川ニコ, 搞笑, 校園, MOD, MY101,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