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第一神拳New Challenger》東森電影台週一至五精采開戰

2013-05-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每日新鮮報

【2013/5/6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改編日本經典拳擊漫畫,再度集結《第一神拳》製作團隊推出的全新系列《第一神拳New Challenger》在東森電影台正式開戰!成為日本羽量級拳王的幕之內一步,將朝向更高目標的戰鬥展開熱血拳擊物語。

出自森川讓次之手的《第一神拳》,漫畫原作自1989年起在講談社「週刊少年雜誌」連載迄今長達20年以上,人氣始終不減。曾獲得第15屆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獎項,漫畫單行本發行量更突破八千萬冊以上。作品描述一名被欺負的少年與拳擊的相遇、一路與同伴相互扶持而一步步變強的成長故事。

新系列《第一神拳New Challenger》延續TV特別版的第一場防衛戰後開始,描寫成功衛冕日本羽量級拳王的一步,與覬覦王座的強敵展開激鬥的故事。一步所屬的鴨川會館的同伴們、永遠的對手宮田等,眾多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讓本作更具有可看性。溫馨勵志帶有輕鬆笑料,令人熱血沸騰、具有震撼魄力與逼真的拳擊比賽場景令人拭目以待。

現在東森電影台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到9點播出《第一神拳New Challenger》,面對全新對手來勢洶洶的挑戰,一步能否堅持自己的理想勇往前進!?拳擊場上爭奪拳王腰帶的精采賽事,喜愛《第一神拳》系列的朋友們可別錯過!

【故事簡介】

幕之內一步首度成功衛冕日本羽量級拳王。在鴨川會長的指導下,一步每天過著接受嚴格訓練的生活,但是某天,拳館的前輩木村說,要去當挑戰東洋太平洋(OPBF)羽量級拳王爭霸戰的宮田的練習對手。宮田竟然被木村的拳頭打倒了3次。可是宮田無視於旁人的不安…。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週一至週五晚上 20:00-21:00

【相關連結】

《第一神拳》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