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X TOYOTA 公式痛車「夏亞專用AURIS」日本10月發售

2013-04-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8
每日新鮮報
【2013/4/2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TOYOTA豐田汽車曾在2012年8月以《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人氣角色「夏亞‧阿茲納布爾」為形象主題,為新推出的歐風系列車型AURIS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主題痛車。外觀塗有夏亞的印象色的鮮紅烤漆,並裝飾吉翁軍的軍徽及象徵夏亞機體的「角」。內裝則以紅黑相間配色,方向盤上也印有軍徽,造型相當帥氣。


圖片來源:夏亞專用AURIS特設網頁


圖片來源:夏亞專用AURIS特設網頁

原先沒有計畫推出一般販售商品的「夏亞專用AURIS」,在活動展示後卻意外獲得熱烈迴響,便於今年1月初成立虛擬公司「ZEONIC TOYOTA」,廣邀粉絲一同加入,共同協助「夏亞專用AURIS」正式商品化。

總計募集了將近2萬5000人的意見研討開發而成的「夏亞專用AURIS」,終於決定將在10月1日起於日本正式上市。令人期待的完成車體設計,將在8月31日至9月1日舉行的「キャラホビ2013」中正式亮相,更多的相關資料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模型, 戰鬥,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